omniture

恒隆广场-上海迈向历史新里程

格莱美得奖歌手Alicia Keys 殿堂级艺术摄影大师David LaChapelle
享誉国际名厨 世界级表演嘉宾携手见证历史时刻
2017-08-17 19:16 11191
恒隆地产将于9月8日假上海呈献一场华丽庆典,庆祝集团于内地的旗舰项目 -- 上海的恒隆广场迈进奢华新里程,打造出非凡时尚与极致的购物体验。

香港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恒隆地产将于9月8日假上海呈献一场华丽庆典,庆祝集团于内地的旗舰项目 -- 上海的恒隆广迈进奢华新里程,打造出非凡时尚与极致的购物体验。是次庆祝活动星光璀璨,世界级嘉宾包括15次格莱美得奖歌手Alicia Keys、殿堂级艺术摄影大师David LaChapelle、享誉国际的名厨与多位世界级顶尖表演嘉宾等。

作为上海市地标及恒隆地产的旗舰项目,恒隆广场将于9月8日举行世界级的盛装派对,庆祝其迈向历史新里程。
作为上海市地标及恒隆地产的旗舰项目,恒隆广场将于9月8日举行世界级的盛装派对,庆祝其迈向历史新里程。

 

上海的恒隆广场刚完成大型的资产优化计划,全面提升购物环境及引入新颖国际品牌,迎合年轻富裕顾客的品味和需求,再次确立项目作为中国奢侈品品牌集中地的独有定位。
上海的恒隆广场刚完成大型的资产优化计划,全面提升购物环境及引入新颖国际品牌,迎合年轻富裕顾客的品味和需求,再次确立项目作为中国奢侈品品牌集中地的独有定位。

 

恒隆地产力臻完美,致力为内地奢华购物体验奠定新标准。屡获殊荣的恒隆广场,向来是奢华荟萃的殿堂,于国际间备受推崇。恒隆地产特意邀请来自美国大师级建筑事务所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全方位提升恒隆广场,由选用暖色系灯光、至一系列青铜和黄金物料,均以营造充满当代气息、舒适及奢华氛围的零售和公共空间为目标,商场更增添全新设计及装修的贵宾室(VIC Lounge),为来宾度身订造一系列尊贵礼遇及别出心裁的非凡体验。

云集顶级时尚与生活品味的恒隆广场,汇聚超过100个国际知名时装品牌的中国旗舰店,其中包括Berluti、Bottega Veneta、Bvlgari、Cartier、Chanel、Chopard、Dior、Hermes、Loro Piana、Louis Vuitton、Piaget、Prada、Van Cleef & Arpels。全面提升的B1楼层更引入多个瞩目潮流品牌,当中更包括首次落户中国的Valextra及Chiara Ferragni。盛装派对其中一个不容错过的环节乃66璀灿汇展,多个尊贵品牌将展示其尊贵独到的经典作品、全球率先曝光设计以及全新秋冬系列。部分国际品牌更于当晚庆祝活动上,推出恒隆广场旗舰店限定发售之珍藏款式,潮流与时尚爱好者必定引颈以待。

为隆重其事,15次格莱美得奖歌手Alicia Keys将获邀为一众来宾献唱多首经典金曲;殿堂级艺术摄影大师David LaChapelle与顶尖街头摄影师Tommy Ton将现身于红地毯,并透过相片去记录来宾的时尚魅力;瞩目名厨Michael White将专程由美国纽约飞抵上海,在恒隆广场Marea为一众饕客精心预备丰富晚宴,让他们品尝米芝莲二星级别的滋味。屡获殊荣的艺术糕点大师Janice Wong将为恒隆广场创作独一无二的甜品装置艺术摆设,定必在视觉和味觉上为一众来宾带来无限惊喜。比利时巧克力大师Pierre Marcolini也会亲临展示其精湛的技艺。

时尚优雅的恒隆广场之贵宾廊是由享负盛名的室内设计师Ilse Crawford主理,她亦曾参与设计多个著名的项目,包括香港知名食府Duddell's及国泰航空于香港国际机场的头等贵宾室等。

恒隆广场网罗了一众高级时装品牌和尊贵食府,糅合现代奢华格调,是中国瑰丽奢华的购物殿堂,为富裕的年轻精英和独具生活品味的才俊营造卓尔不凡的别致体验。

消息来源:恒隆地产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