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石基畅联与美团点评深度融合 领跑智能出行时代

- 基于大数据应用成酒店行业趋势,石基畅联作为酒店业技术提供商通过订单收集数据并进行整理,可帮助酒店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于客人。
石基畅联
2017-08-17 17:23 6007
基于大数据应用成酒店行业趋势,石基畅联作为酒店业技术提供商通过订单收集数据并进行整理,可帮助酒店更加个性化的服务于客人。此次石基畅联与美团点评开启深度合作模式,既符合公司石基信息平台化大数据转型的商务布局,又为公司的大消费版图理念添砖加瓦。

成都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石基畅联与美团点评开启深度合作模式。此次合作不仅符合集团公司石基信息平台化大数据转型的商务布局,同时为集团公司的大消费版图理念添砖加瓦。正因如此,在酒店旅游分销技术领域,石基畅联为酒店系统和分销商预订系统之间运行实时信息交互的技术得到更大的关注。

石基畅联总经理Anson Lau,与美团点评联合巡展成都站
石基畅联总经理Anson Lau,与美团点评联合巡展成都站

石基畅联紧密配合以美团点评为代表的新一代互联网消费平台,保持目标一致,促进推动以数据驱动的酒旅行业大数据环境,服务于广大消费群体,为其打造更多样化、智能化、便捷的出行选择,以及提升用户体验。特别是直连技术的自身优势,可完美支持美团点评的平台操作,满足他们新生代消费群体灵活多变、快速反应以及个性化的需求。

随着酒店旅游业分销市场的选择呈现多样化,酒店与渠道之间进行直连,在逐步扩大它的价值并且慢慢渗透成为刚需。

关于畅联 

畅联是专业的酒店营销渠道管理软件及直连技术服务提供商,由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石基信息-深圳A股代码002153)全资运营。畅联利用其基于云架构的专业技术为酒店和酒店集团及其在线营销渠道(如:淘宝旅行、搜索引擎等直销平台,订房中心、商务公司、旅行社、批发商等分销渠道)提供一站式渠道管理和开放的系统无缝直连。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chinaonline.net.cn

关于石基 

北京中长石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石基信息)是一家业界领先专为酒店业、餐饮业提供整体IT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外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及其管理的酒店信息系统主要的产品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客户包括洲际、万豪、雅高、喜达屋、希尔顿、香格里拉酒店、锦江、首旅、金陵、万达、开元集团等。目前为中国6,000多家酒店和50,000多家餐厅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http://www.shijinet.com

消息来源:石基畅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