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助汉莎货运建立测试工厂

IBS Software
2017-08-17 13:36 5272
为全球航空业提供IT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IBS Software已经为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Lufthansa Cargo)建立了一个测试工厂,以确保其所有应用软件都能物尽其用,并达到汉莎货运为自身设立的较高质量标准。

德国法兰克福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为全球航空业提供IT解决方案的领先公司IBS Software已经为德国汉莎货运航空公司(Lufthansa Cargo)建立了一个测试工厂,以确保其所有应用软件都能物尽其用,并达到汉莎货运为自身设立的较高质量标准。

generated by system

作为航空货运业的世界领导者,汉莎货运以高效的流程、可靠性和卓越服务而闻名。通过这个测试工厂,汉莎货运将受益于IBS的航空货运知识以及为全球众多航空和旅游公司构建、测试和实施关键任务系统的丰富经验。

IBS是汉莎货运的战略IT合作伙伴。根据合作协议,IBS负责管理核心IT平台所有应用的端到端测试,使产品升级、新服务和创新得以顺利推出。该测试工厂还使用IBS的辅助资产,包括测试框架、公认流程和有效工具,为汉莎货运提供成本和质量优势,同时确保测试服务以可升级、灵活且合算的方式提供。

汉莎货运首席信息官Jochen Gottelmann博士表示:“通过IBS测试工厂,我们加强了与IBS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的核心IT平台集产品开发、项目实施和重要的质量保证于一身,这使我们成功地降低了IT复杂性,并简化了供应商关系。有了IBS这样一位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现在只需通过一个平台即可获取这些关键业务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投入运营。”

IBS高级副总裁兼全球服务部门主管Akshay Shrivastava说道:“我们的独立验证与确认团队在汉莎货运的IT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能够满足一家以较高质量标准而闻名的领先货运航空公司的期望和需求,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的成功要归因于汉莎货运和IBS团队在整个合作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非凡协作、专业精神和全力投入。我们很高兴能通过建立测试工厂,将双方的合作关系提升至新水平,这个工厂将有助于汉莎货运IT战略的成功实施。我们期待帮助汉莎货运再创佳绩,未来几年,技术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欲了解关于IBS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