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超5类TPE和PUR高柔性户外工业以太网线缆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7-08-17 13:00 5675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今日宣布推出用于工业以太网连接应用的两个系列新型户外级高柔性超5类线缆。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用于工业以太网连接应用的两个系列新型户外级高柔性超5类线缆。

超5类TPE和PUR高柔性户外工业以太网线缆
超5类TPE和PUR高柔性户外工业以太网线缆

此类线缆为可承受严苛环境及重复性动作用途的专用超高柔性超5类跳线,以满足无法使用普通太网线缆的工业或户外环境的需求。

TRD855HFT系列线缆采用对工业用油,紫外线损伤及焊接溅滴具有耐性的热塑性弹性体(TPE)线缆护套,并同时达到CMX阻燃等级。TRD855HFP系列线缆采用耐紫外线损伤及耐水的经济型聚氨酯(PUR)线缆护套。

“上述新型高柔性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为处于极端条件下的户外网络提供了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些线缆对工业环境中常见的紫外线太阳光,油,化学物质和焊接溅滴具有极高的耐性。为了适应特定的安装需求,在我们现有的八种标准现货线缆长度之外,这些线缆还接受定制长度,产品经理Dustin Guttadauro先生表示。

上述TRD855HFT和TRD855HFP系列线缆均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