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发布2016年企业公民报告 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报告详述了TI在社会和环境领域的绩效与成就
德州仪器(TI)日前发布了其第十一次年度企业公民报告(CCR),并概述了2016年TI在社会和环境领域的杰出成绩。

北京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德州仪器(TI)(NASDAQ: TXN)日前发布了其第十一次年度企业公民报告(CCR),并概述了2016年TI在社会和环境领域的杰出成绩。

TI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 Templeton 在报告的公开信中表示:“TI对于企业公民责任的承诺由来已久。80多年前,我们的创始人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和个人资金,以推动所在社区和教育的发展。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TI领导者秉承相同的承诺,并且不断变革,持续推动创新,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2016年,TI在社会和环境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包括:

  • 过去5年中在研发上的投入达到70亿美元。
  • 研发、生产和运输数百亿电源半导体器件,以帮助全世界提升电源转换和利用率。
  • 在教育领域的投入超过2亿美元,重点关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中的弱势学生群体。
  • 节约21亿加仑的水和145万MBTUs的能源。
  • 2016年,慈善捐助和员工捐助增长6%,达到3,500万美元。通过优化追踪系统,志愿者服务时长增长22%,共计159,000小时。
  • 自2013年起,用于制造集成电路的金属完全来自经认证的无冲突资源。
  • 连续11年入选道德村协会“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

在TI,企业社会责任从每个人做起。进入中国三十多年以来,TI在帮助客户实现创新的同时,也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了公司的投入重点。为了支持中国中西部贫困地区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缩小城乡数字化差距,TI在中国建立了3所希望小学并捐赠了310间多媒体教室,TI的第4所希望小学也将于2017年在陕西省的陇县落成。此外,为了贯彻“回馈社区”的理念,TI还通过各式各样的志愿者活动,鼓励员工、大学生和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到支持教育、环境保护、关爱自闭症儿童等社区活动中。而由TI发起的公益助学课程“TI魔力芯动课堂”也已经作为长期项目,在TI希望小学、TI多媒体教室所在学校以及TI在中国各分支机构所在社区的学校中进行授课。

“2017年,TI将继续专注于利用先进的半导体技术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创新,特别是推动汽车和工业领域朝着更节能、更安全和更互联的方向发展。”德州仪器中国区总裁胡煜华表示,“我们要尽较大努力爱护环境,并且把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建设的更好。诚信、创新和承诺的核心价值观,是我们一切行动的基石。”

TI的报告以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GRI) 的G4可持续性报告指南作为核心标准。GRI是全球最为广泛使用的可持续性报告撰写框架之一。

欢迎登陆TI的企业公民网站下载完整报告并了解最新的信息与动态。我们诚挚的邀请您通过邮件、微博或微信提供您宝贵的意见和反馈。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