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被评为“重点企业高级人才”

2017-08-17 11:10 19907
近日,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被广州市越秀区重点企业高级人才评委会评为“广州市越秀区重点企业高级人才”。李惠中先生是百年酱料世家李锦记的第四代成员,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新会。

广州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被广州市越秀区重点企业高级人才评委会评为“广州市越秀区重点企业高级人才”。李惠中先生是百年酱料世家李锦记的第四代成员,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新会。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

本次重点企业高级人才的评审,是广州市越秀区政府为了充分发挥重点企业高级人才在全面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辖区内重点企业中具有先进战略理念和国际视野、熟知市场经济规律、熟练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知识及经验的企业管理人才进行的高规格评审及奖励。评审活动从推荐提名、审核申报、初审、专家评审、职能单位信用审核、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再到入选名单社会公示,历时十个月,流程严谨、程序全面,极大地体现了越秀区政府对高层次管理人才的严选、尊重与鼓励。

李惠中先生被评为越秀区重点企业高级人才
李惠中先生被评为越秀区重点企业高级人才

李锦记由蚝油发明者李锦裳先生创立于1888年,至今已迈入创业129年。作为李锦记第四代成员,李惠中先生于20世纪八零年代学成回港,随即加入李锦记协助父亲李文达先生管理酱料业务。多年来,李惠中先生学以致用,致力于实施将公司多元化发展的策略,不断把现代化先进管理理念、技术及尖端设备引入公司。李锦记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命脉,首创提出“100-1=0”的质量管理理念,通过严谨的质量监管体制、百年积累的质量实践,全方位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李惠中先生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带领集团同仁持续以“食品安全”为企业首要责任,以零缺陷的质量理念实现集团的卓越经营,积极实践李锦记“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

李锦记是调味品行业中首家齐全面运用SAP系统管理的企业,通过SAP系统即时跟踪,在2小时内可实现从客户到原料或原料到客户的双向追溯真正做到“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控制;李锦记还不断升级硬件设施,不仅将生产线迭代为高速生产线,还从日本引进全套“连续蒸煮及圆盘制曲系统”,并增设了特大容量的酱油储缸及发酵缸,大幅度提升了酱油生产的质量和产能。在作为传统行业的调味品制造中,李锦记导入现代化、流程化的生产设备,通过完善的质量控管体系,对原材料、包装材料、半成品、成品以及生产卫生、环境、管道设备等进行严格的把关。有30多道生产工序、200多个质量控制点的生产全程完全不经人手,确保产品整个生产过程的无菌环境。

在李锦记超越标准的严格自律下,李锦记获得了消费者和社会的高度认可:李锦记是美国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011年在中国全国性审核活动开展以来,首家零缺陷通过审核的食品制造企业。2017年,李锦记延续辉煌,再一次以零缺陷通过了美国FDA审核。李锦记还获得多个重要活动的认可和选用:2008年李锦记成为“北京奥运会餐饮供应企业”;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酱料供应商”和“广州亚运会酱料供应商”;2012年,李锦记入选航天食品,成为“神舟九号”载人宇宙飞船宇航员使用酱料;2013年,李锦记再度入选航天食品,成为“神舟十号”载人宇宙飞船宇航员使用酱料;2016年,李锦记成为“G20杭州峰会酱料供应商”、三度入选航天食品,成为“神舟十一号”载人宇宙飞船宇航员使用酱料;由于对中国航天事业的特殊贡献,李锦记还获委任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李锦记自1999年以来在广州市区的办公室一直设立在越秀区。起步于越秀区的李锦记中国获得了飞跃的发展,“李锦记”品牌家喻户晓,成为了中国调味品的领导品牌,并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李锦记中国近年来更是以傲人的增长速度迅猛发展。作为立足广东面向全国的经济实体,李锦记为广东省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成为了越秀区经济发展的一张名片。

对于此次获奖,李惠中先生表示:“非常感谢越秀区政府对我个人、对李锦记的认可和鼓励!李锦记一直坚持‘人才兴业’的发展战略,深深理解人才对企业、对社会的重要性。李锦记不仅致力于选对人才、培养人才、通过不断员工培训体系,全面提升李锦记员工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同时还通过李锦记希望厨师、李锦记企业奖学金、李锦记航天奖学金等公益事业,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合力为社会培养餐饮人才。这次获奖将鼓励我及李锦记积极发挥行业先锋作用,力争自我提升的同时,为社会人才培养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