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第二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即将开幕

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17-08-17 10:00 7596
2017第二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将于9月8日-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西部首个以体育运动和户外运动为主题的行业性专业展会,2017第二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在上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将呈现给市场更多精彩的内容。

郑州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第二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将于9月8日-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当前全民健身运动持续高涨,中西部市场因其庞大的人口数量和高速健康的经济走势,市场价值日益凸显,尤其是有着中国第四大城市群之称的中原城市群,更是备受各地商家瞩目。这一市场以河南为主体,覆盖5省30市,覆盖人口达1.8亿,GDP超过6万亿,蕴涵着巨大的市场潜力。自古云得中原者得天下,中原地区的核心城市—新晋国家中心城市郑州市,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枢纽地位,晋升为国内市场重要的商品集散地和产品批发中心之一成为众多厂商和品牌从一线城市和沿海地区向中西部市场扩散的桥头堡。

作为中西部首个以体育运动和户外运动为主题的行业性专业展会,2017第二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在上届展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经过又一年的储备和发展,今年将呈现给市场更多精彩的内容。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众多优秀参展商及知名品牌将齐聚展会现场:在体育场地设施领域,国内快速拼装运动地板第一品牌三公利华,其所属公司河南三公利华实业有限公司将携最新环保产品亮相展会,另有人造草坪、室外健身路径器材等体育设施产品展出,以配合河南快速增长的体育场地建设需求。在最具流行度的跑步装备领域,亦是新品不断,如浙江天足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将携获得国家专利产品的天足袜,再次来到中原市场,并将在展会期间筹办首个“天足如意健康跑”活动,让更多的跑友亲身体验天足运动所带来的乐趣与益处。而专业跑友所青睐的助跑利器-跑步压力袜,也将有更多的选择,除了有国内的新锐品牌-来自嘉兴芒果网络科技的NICOOL”外,更有来自台湾的知名品牌DAYU”和TXG”,其中的品牌DAYU已经有25年的历史了,堪称跑步压力袜领域的匠心之作。在冰雪运动领域,北京君康健将公司给中原滑雪行业带来最新的室内滑雪机,给近几年非常活跃的冰雪行业带来新的助推器。除了以上众多新品,中原市场也是传统体育运动品牌的重要市场,此次上海大博文鞋业有限公司专程带来国货精品品牌 -- 飞跃运动鞋来豫参展,期望将这一自1993年创立的运动鞋品牌在中西部市场更好的传承下去。

在更多人关注的户外用品领域,来自英国、有着46年历史的欧洲较大的户外运动休闲服饰生产商之一Result Clothing Ltd,自2016年首次进入上海市场后,将首次进入中国腹地市场,届时其将携带旗下7大系列产品亮相河南市场。其他知名户外品牌如始祖鸟,撒洛蒙,狼爪等也将闪亮登场,为河南户外市场增添新的光彩。河南是机动车保有量大省,全国名列第三,自驾游市场蓬勃发展,众多的车载户外装备在河南市场都取得了良好业绩,此次展会现场观众们也将有机会看到市场流行的车载户外装备。

展会中,主办方将举办高水平的产业高峰论坛,作为河南及周边地区唯一的行业专业展会,主办方将邀请相关主管行业协会人士和展商代表来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同时还有众多新品牌将在展会现场举办新品发布会,为进入河南市场进行预先的品牌宣传。

主办方还将邀请本地专业的极限运动俱乐部,设置攀岩及滑板体验区,并邀请资深从业人员进行野外生存救援演示、攀岩技巧演示、极限滑板表演,举办攀岩安全讲座、滑板技巧论坛等,由专业的极限运动人士来展现极限运动的趣味与魅力。

潜力巨大的市场,专业的商展平台,2017第二届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将积极推动河南及中部地区市场健康快速的发展。

2017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
2017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
消息来源:郑州运动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