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律宾第三家锦江之星酒店落户长滩岛1号码头

2017-08-17 09:00 13880
近日,国内知名连锁酒店品牌锦江之星落户菲律宾长滩岛1号码头,新店——锦江之星菲律宾长滩岛1号码头酒店(Jinjiang Inn Boracay Station 1)将于9月开业迎客。

上海2017年8月1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知名连锁酒店品牌锦江之星落户菲律宾长滩岛1号码头,新店——锦江之星菲律宾长滩岛1号码头酒店(Jinjiang Inn Boracay Station 1)将于9月开业迎客。这是继锦江之星菲律宾奥尔迪加斯酒店、锦江之星菲律宾马卡蒂酒店之后,菲律宾上好佳集团在菲律宾开出的第三家锦江之星品牌酒店。

菲律宾长滩岛
菲律宾长滩岛

2011年9月,锦江之星与菲律宾的上好佳(国际)正式签约,以品牌输出的方式跨出国门,通过品牌授权经营使锦江之星品牌正式落户菲律宾,这是中国经济型酒店品牌正式走向海外的第一例。

长滩岛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使长滩岛成为著名的度假胜地,更是许多人的蜜月梦幻圣地。除了在海滩上放松和夜里的热带派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们还可以选择驾艇、帆板、潜水、登山、徒步、山地自行车甚至高尔夫等,众多活动定能玩个够。

此次即将开业的锦江之星菲律宾长滩岛1号码头酒店恰坐落于长滩岛1号码头旁,从1号码头步行至酒店仅需2分钟。岛上度假村和酒吧星罗棋布,尤其是1号码头,那里是岛上优质度假村较集中的地方。酒店周边银行、餐饮等配套设施完善,且设有前往其他码头的交通工具搭乘点,出行便捷。

酒店按锦江之星第四代产品设计改造,温馨舒适。每间客房约30平米,有2张1.5米的大床,是三口之家或四口之家全家出游度假的理想之选。此外,酒店餐厅与大堂联合共享,为客人提供高品质早餐服务。

“作为目前酒店市场知名品牌,我们相信锦江之星的知名度及其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的品牌形象将会为酒店带来更多的市场潜在客源,而将连锁店开设在长滩岛上也将有利于锦江之星品牌更好的宣传,双方合作共赢值得期待。”锦江之星菲律宾长滩岛1号码头酒店负责人来锦江之星上海总部考察培训时表示。

消息来源:锦江之星旅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