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股份旗下能源技术工程服务平台橇装化能力再提升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7-08-16 17:18 7766
近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能源技术工程服务平台完成山西云锦项目撬装设备验收,其橇装化能力又进一步提升。

廊坊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股份”,SH 600803)旗下能源技术工程服务平台完成山西云锦项目撬装设备验收,其橇装化能力又进一步提升。

山西云锦项目撬装设备是新地装备集成公司制造的继乌海华信、山西华阳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项目之后的第三套撬装设备。该设备的顺利验收,进一步证明了大型工程项目撬装化的可行性,也进一步诠释了新奥股份旗下的能源技术服务平台通过核心装备制造和工程系统集成,实现整体撬装化、模块功能化、产品信息化,最终实现工程“工厂化”的全新理念。

合成工程现场图片
合成工程现场图片

在新地EPC总承包的山西云锦2.0×108Nm3/a焦炉煤气制合成天然气项目现场,由新地装备集成公司制造的撬装设备完成安装,并一次通过山西云锦项目部的验收及项目移交。

精脱硫工段现场图片
精脱硫工段现场图片

该项目共包括撬装设备33台,其中合成工段12台;液化工段4台;精脱硫工段2台;单体式撬装设备15台以及散装工艺管道、阀门、散装件、安装件等。从运输到安装仅用时43天,为客户整体项目的推进缩短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同时该模块式撬装设备占地面积小、质量高,可拆卸性优于固定式,更加便于后期维修以及后续的扩建和改造。

液化工段现场图片
液化工段现场图片

关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奥股份600803):

作为国内较早上市企业之一,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清洁能源产业链重要的组成部分,以现有产业为基础,依托品牌、技术以及天然气市场巨大优势,致力成为创建美丽生态的清洁能源产品的供应和服务商。核心业务涵盖天然气加工和投资;能源技术工程服务;甲醇等能源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煤炭开采与洗选;生物制农兽药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未来将主要致力于清洁能源中上游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从三个方面致力于公司的发展:一是产业领域由煤化工转为深耕清洁能源中游和上游;二是增长动力由原先的投资拉动向技术创新型转变;三是业务模式由过去简单的产品制造商向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变。

关于能源技术工程服务:

公司技术工程业务由新地能源技术工程公司承接,主要从事天然气、节能环保及新型化工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与集成、项目管理与工程建设等的一体化服务业务,是一家能源清洁利用及节能环保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新地工程拥有专业的科研机构、设计院和装备集成实力,在天然气净化、液化,煤基催化/气化、甲烷化,系统能效及超临界危废处理等方面拥有多项自主产权工艺技术和装备集成技术,并具专业的核心技术产业化实力,为业务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核心竞争力。新地工程拥有市政公用工程咨询甲级,市政行业设计甲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资质。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业绩与行业经验,并获得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等奖项。凭借优异的技术创新能力与专业实力,新地工程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环保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一体化服务。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