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NACO MCO代币将在中国增速较快的交易所 “币安”上市交易

Monaco Technology GMBH
2017-08-16 16:57 14354
世界级的数字资产支付平台Monaco科技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增速较快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币安”达成合作协议。“币安”将作为Monaco在中国的第一家交易所,于8月23日星期三上线Monaco科技公司的MCO代币。

北京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世界级的数字资产支付平台 Monaco 科技公司今日宣布与中国增速较快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币安”达成合作协议。“币安”将作为 Monaco 在中国的第一家交易所,于8月23日星期三上线 Monaco 科技公司的 MCO 代币。

Monaco 科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Kris Marszalek 表示,“自今年6月我们的代币成功完成销售后,我们收到大量中国用户关于在中国何时上线 MCO 代币的咨询。币安的创始团队凭借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中国建立了一个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交易所平台,并在产品上线30天内就成功取得全球交易量前十的排名。我们对于能够与币安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感到非常兴奋,这将有望让 Monaco 的中国用户更加方便、安全地交易 MCO 代币。”

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表示,“我们非常认同 Monaco 公司‘让每个人的钱包都拥有数字货币’的愿景。这与币安旨在让每个人都能交易数字资产不谋而合。重要的是,数字资产社区需要更多像 Monaco 一样致力于让全球用户都能够参与使用数字货币的团队,同时我们非常确信 Monaco 能够给所有用户带来世界级优良的产品。”

币安将于8月22日星期二下午3点(香港时间)开始存取 MCO 代币业务。交易将于8月23日星期三下午3点(香港时间)开启。

消息来源:Monaco Technology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