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 IMS亚太峰会9月21日-22日上海站演讲嘉宾公布

A2LiVE
2017-08-16 16:59 7166
国际音乐峰会(IMS),携手由A2LiVE举办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将于9月21日-22日在中国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第四届IMS亚太峰会,并于今日公布了首批演讲嘉宾。

Axwell ^ Ingrosso(艺人,瑞典)、Eelko Van Kooten(Spinnin'Records,联合创始人&CEO,荷兰)、Andrew Goldstone(Deckstar经纪公司,总经理,美国)、李岱(中国华文文化投资基金会,创始人,中国)、Ryan Wilson (索尼音乐,电子音乐总裁,亚太) 受邀出席

上海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国际音乐峰会(IMS),携手由A2LiVE举办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将于9月21-22日在中国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办第四届IMS亚太峰会,并于今日公布了首批演讲嘉宾。为期两天的峰会将聚集国际艺人、意见领袖和业内巨擎共同探索电子音乐与日俱增的影响力,以及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机遇。

2017 IMS亚太峰会首席演讲嘉宾
2017 IMS亚太峰会首席演讲嘉宾

现场观众将听到来自众多国际顶级明星和代表的声音,例如来自瑞典的音乐偶像Axwell ^ Ingrosso,以及主旨演讲嘉宾Andrew Goldstone,电子音乐行业最受尊敬的经理人,他在2013年至2016年Red light任职期间,见证了Tiesto的事业发展。在2017年创立了Deckstar经纪公司纽约分部,旗下艺人包括Porter Robinson、Steve Aoki、Blau以及Don Diablo。IMS亚太峰会还将邀请到Spinnin Records唱片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Eelko Van Kooten进行专题演讲,他曾被滚石唱片评为“电子音乐届最具影响力50位人物”之一。Spinnin Records打造了超级巨星Martin Garrix、电音先锋Avicii以及白金唱片销量DJ Hardwell等一众当红艺人他们在全世界的各大音乐节舞台大放光芒。

此外,索尼音乐澳大利亚电子音乐总裁Ryan Wilson、华纳唱片电子音乐全球研发及市场执行副总裁Bart Cools也将莅临现场。Bart Cools见证包括David GuettaGlalantisRobin SchulzDisciples等知名电子音乐艺术家的诞生。此外前澳大利亚较大的经纪公司Artist Voice的创始人WME音乐亚太区主管Brett Murrihy也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IMS也将迎来现场娱乐产业的领军人物,包括Paradigm经纪公司的Cody Chapman,他合作过的艺人包括DJ SnakeShiba SanTchami和 Zeds Dead等;Wonderfruit音乐节创办人兼网易云音乐合作伙伴Jason Swamy,他将Ultra电音节带到了香港;中国华文文化投资基金会创始人及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娱乐活动公司Zebra Media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carlett Li;以及Ismaya Group联合创始人兼Djakarta Warehouse Project策划人Christian Rijanto。

受邀嘉宾们会就全球及亚太地区电子音乐市场面临的紧急问题展开探索及讨论,包括如何保护电子音乐文化的多样化、地域化、团体化,探索新兴市场,如何解决可持续性发展及绿色环保的问题,如何客观评估市场价值,并探讨亚洲行业大局。

除了探索这些重要的话题外,出席者也将获得第一手网易云音乐的亚太地区报告,欣赏Pyro百大评选获胜者的表演,更有机会参与Point Blank音乐学院提供的电子音乐制作及DJ技能提升的大师级课程。

“亚太地区为电子音乐行业提供了最有利的环境,然而很多业外人士并不了解。”IMS联合创始人Pete Tong表示,“我们坚信IMS亚太峰会将会开拓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本地有影响力的决策者及全球的同行担任首批演讲嘉宾。IMS亚太峰会希望在这个占全球人口60%的地区为东西方的行业领袖们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解,发现更多机遇。”

2015年,IMS透露中国的电子音乐活动出席人数自2011年增长了30%,中国有越来越多的年轻、热爱音乐的粉丝、青年才俊以及迫切希望栽培本地电子音乐圈的专家,可以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有潜力的市场。2017 IMS亚太峰会将作为连接东西方的桥梁,提供第一手艺人资源、业务机会和活动讯息,来解读这个世界上最精彩、发展最迅速的电子音乐市场。

A2LiVE举办的百威风暴电音节,自2013年创立后逐渐成为中国顶尖的电子音乐节。除了在大本营上海站举办的旗舰版“风暴”,2017年百威风暴电音节还将登陆全国其他8大城市,并将作为中国首个出口国外的电子音乐节,踏入澳大利亚。2017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到场人数预计将超过280,000人,聚集了Kaskade、Galantis、Skrillex等世界知名的DJ。上半年,A2LiVE宣布成立中国电子音乐厂牌STORM Records!,并与欧洲厂牌Spinnin’ Records进行合作。

IMS合作伙伴
IMS合作伙伴

IMS亚太峰会首席演讲嘉宾 

Andrew Goldstone(Deckstar经纪公司,总经理,美国)
Axwell ^ Ingrosso(艺人,瑞典)
Bart Cools(华纳唱片电子音乐全球研发及市场执行副总裁,英国/荷兰)
Brett Murrlhy(WME音乐,亚太区主管,澳大利亚)
Christian Rijanto(ISMAYA集团,联合创始人,印度尼西亚)
Cody Chapman(Paradigm经纪公司,演出经纪人,美国)
Eelko Van Kooten(Spinnin'Records,联合创始人&CEO,荷兰)
Jason Swamy(网易云音乐,业务总监/合作伙伴,中国香港)
Ryan Wilson(索尼音乐,电子音乐总裁,亚太)
Scarlett Li(中国华文文化投资基金会,创始人,中国)

欲知更多信息及购买预售代表证请访问 www.imsasiapacific.cn
时间:2017年9月21至22号
地点:黄浦路199号,中国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消息来源:A2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