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展位预订启动

2018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上海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简称“IEQS”) 将于2018年4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IEQS 通过10多年来的积累和努力,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在海外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也在持续提升。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成为中国九大权威室内环境协会联席会议举办地,同时获得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香港室内空气协会的大力支持。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IEQS 2017完美收官,IEQS 2018扬帆起航

2017年4月28日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谢幕,从2017年开始,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同期举办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共享20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7个主题展区2000家专业展商10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各项数据均有大幅增长。根据展会最新统计,本届现场参观总人数为19298人次,其中国内观众14430人次,海外观众4868人次,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观众分布
观众分布

2018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以全新的面貌为酒店、商场、餐厅、办公楼、医院、商业地产等公共商业空间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全方面展示清洁、地坪、物业、环卫、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和新风系统、建筑与装饰、工程与设计、空间与陈涉、家具与照明、软装与灯饰、智能设备产品于一体的超大型专业展览会。届时,各个馆内都将会是人头攒动,上演一场又一场商贸气息浓厚的交易盛会。

展品类别
展品类别

2018年 IEQS 仍将沿袭“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同期举办长三角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融合发展研讨会,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经验交流座谈会,清洁、物业、空气净化企业对接洽谈会。将利用丰富展会组织经验与专业知识,拓展更多综合展示演示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精彩绝伦的参展体验。

2018上海国际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展览会将于2018年4月26日至4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欢迎各位前来参观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行业信息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行业信息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