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于中国贵州黔西南开幕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组委会
2017-08-16 15:17 6540

贵州兴义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8月16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贵州省黔西南州首府城市兴义启幕,来自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政商代表、山地旅游及户外运动专家学者将出席本届大会。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于中国贵州黔西南开幕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于中国贵州黔西南开幕

本届大会以“天人合一·健康生活”为主题,将举办徒步、热气球漂移、汽车越野拉力赛、露营、自行车赛、山地越野跑、山地户外挑战赛等20项国际山地户外运动赛事。本届大会还将举行一系列旅游业界的交流与研讨,包括国际山地旅游联盟首届年会论坛、“绿色发展与山地旅游”国际商会领袖知名媒体对话会等。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际组织,由来自世界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共111个团体和个人组成,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先生为联盟主席。联盟旨在为全球会员提供山地旅游发展所需的经验、资本、人才等要素的支持,发掘更多更美的全球山地旅游目的地,提供更专业的山地旅游服务。这是中国首个总部设置在北京以外的国际组织。

消息来源: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