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制药大咖说》赛默飞专场:生物制药质谱解决方案

制药在线
2017-08-16 14:28 7608
《制药大咖说》以中国制药行业网上贸易平台“制药在线CPhI.cn”为后盾,以视频直播的方式,通过网络举办各类专业的在线讲座、产品推介会及主题研讨会,向10万制药专业人士传递企业声音、传播企业价值。

上海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10日,《制药大咖说》 “赛默飞专场”直播分享活动在CPhI直播室成功播出。

《制药大咖说》以中国制药行业网上贸易平台“制药在线CPhI.cn”为后盾,以视频直播的方式,通过网络举办各类专业的在线讲座、产品推介会及主题研讨会,向10万制药专业人士传递企业声音、传播企业价值。

赛默飞LCMS大分子应用工程师张晓夕
赛默飞LCMS大分子应用工程师张晓夕

本期《制药大咖说》携手全球科学服务领域的领导企业 --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分享更新更全的生物制药质谱解决方案。特邀赛默飞LCMS大分子应用工程师张晓夕担任演讲嘉宾。

张晓夕毕业于复旦大学,2012年加入赛默飞世尔公司,担任LCMS大分子应用工程师,负责LCMS在蛋白质组学、生物制药等大分子相关领域的售前及售后技术支持,实践经验丰富。近200名《制药大咖说》直播观众线上观看学习了张晓夕工程师分享的《基于静电场轨道阱 (Orbitrap) 质谱技术的生物制药解决方案》主题报告,热情参与了互动问答。

赛默飞静电场轨道阱 (Orbitrap) 作为蛋白质分析的领先技术,在生物制药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为不同的分析需求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撑和规范化流程。静电场轨道阱是基于傅里叶变化原理的质量分析器,具有同时达到高灵敏度和高分辨率的硬件性能,适用于各种不同需求的分析目标。质谱性能的关键在于:准确度-Target、分辨率-Key、灵敏度-Basis。张晓夕老师通过仪器原理和常规分析流程出发,在线讲解了基于此质谱技术的生物制药解决方案,包括常规生物制药领域中的应用:完整分子量测定 -- ADC药物,完整蛋白分析,肽图分析(序列覆盖、糖肽分析、二硫键错配、各种翻译后修饰等),宿主细胞残留蛋白 (HCPs) 等。还分享了Thermo Scientific™ BioPharma Finder™ Software进行完整分子量测定的案例,可谓干货满满。

观众踊跃参与《制药大咖说》直播互动问答
观众踊跃参与《制药大咖说》直播互动问答

专业的分享获得了专业的业内观众首肯,直播互动氛围很好,观众听到精彩处时不时在线献花鼓掌表达感谢,到了互动提问环节,满屏的高质量提问基本上都得到了张晓夕老师耐心而专业的解答。直播的时间尽管有限,但学习交流的渠道是丰富的。直播结束后,那些没来得及被回答的问题,依然会由《制药大咖说》工作人员整理筛选后交给演讲嘉宾,在讲座结束后答复观众。想再回味一番的观众还可使用回放功能复习,体验超值。

质谱技术在有机分子的鉴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质谱技术的发展,质谱技术的应用领域也越来越广,机器也越来越繁杂先进。及时更新行业知识,拉近空间距离高效与专业大咖深度交流,绝对获益匪浅。

消息来源:制药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