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分析产品帮助爱彼迎房东与酒店竞争

AirDNA
2017-08-16 09:40 9838
领先的分时度假数据提供商AirDNA推出一款先进的市场情报产品,可帮助让爱彼迎(Airbnb)的房东们变得专业化。

丹佛2017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分时度假数据提供商 AirDNA 推出一款先进的市场情报产品,可帮助让爱彼迎(Airbnb)的房东们变得专业化。Market Minder 可显示全球每间爱彼迎出租房的关键住宿指标,让房东能够与酒店高管在同一水平展开竞争。

 

 

爱彼迎Market Minder
爱彼迎Market Minder

 

这款工具简单直观的界面上带有地图、图表和可调节的筛选器,让分时度假管理者能够做出明智的定价决策、发现旅游需求高峰、以及更好地了解如何让自己的出租房与类似规模和价格的竞争对手竞争。

在房东优化了自己的出租房之后,Market Minder 还能够提供有关市内较佳位置的意见,以便扩大业务。凭借在1,000多个主要旅游目的地推出的社区级分析,这款应用让用户能够对城市的不同地区进行考察,发现可以增加盈利短租房的位置。

Market Minder 以大数据为小型业主提供支持。AirDNA 首席执行官 Scott Shatford 表示:“爱彼迎房东的经营一直处于信息真空状态。我们打造了一款工具,终于让业务信息能够直达小型业主的手中,让他们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够以数据为基础,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对爱彼迎等酒店替代产品的需求没有显示减缓迹象。AirDNA 预计,2017年爱彼迎上所有房源的全球营收将超过400亿美元。然而,尽管目前有170万爱彼迎房东在使用该平台,但却没有分析工具来为这些新一代的企业家提供支持。凭借 Market Minder 的推出,任何想要优化房源,取得成功,以及在自己所在的城市信息灵通地竞争旅游收入的房东都可以访问这些任务关键型 KPI(关键绩效指标)。

Market Minder 是一项订阅服务,让用户能够访问全球25,000多个城市和社区的本地信息。订阅费每月14.99美元。详情请访问 https://airdna.co/market-data

消息来源:AirD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