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FUN之夜 -- FUNWORK打造办公室里的活力派对

FUNWORK
2017-08-15 18:23 6040
爱FUN之夜8月11日在 FUNWORK-上海-外滩WE举行。这是一场由FUNWORK联合办公联手EROS愛洛玛卡活力饮料精心打造的办公室里的派对活动,邀请全上海最有型格的职场精英和内部租户,周五下班后一起化身摩登ICON一起来嗨。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8月11日上海这个夏天,泳池搬进了办公室,电音音浪代替了键盘敲击声,鸡尾酒挤走咖啡成为你的最爱……办公室派对还会给你怎样的惊喜呢一个结合电音、鸡尾酒、泳池的清凉夏日派对 -- 爱 FUN 之夜,8月11日在 FUNWORK·上海·外滩 WE 举行。这是一场由 FUNWORK 联合办公联手 EROS 愛洛玛卡活力饮料精心打造办公室里的派对活动,邀请全上海最有型格的职场精英和内部租户,周五下班后一起化身摩登 ICON 一起来嗨。

FUNWORK联合创始人徐浩洋活动现场讲话
FUNWORK联合创始人徐浩洋活动现场讲话

 

爱FUN之夜室外泳池派对
爱FUN之夜室外泳池派对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合影

FUNWORK 联合办公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原本轻松、开放、自然的新型办公环境简单装饰就能够很好烘托出活力派对的气氛。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全场开启手机摇一摇,还能参与抽奖活动。

没有高颜值饮品的派对是不科学的,EROS 洛玛卡活力饮料,拥有独特莓果口味与畅爽气泡,口感更是丰富,口中的气泡交织着莓果的香甜,内含植物能量及高抗氧化成分,能够瞬间激活被长时间工作钝化的神经,畅爽全身,喝 EROS 愛洛,活,该有趣

由上海知名 DJ Charp 带来畅酣淋漓的现场演出感节奏的电音秀、绚丽的灯光特效、劲爆旋律和各色的甜点美食,尽享无限的畅快体验。帅气的花式调酒秀和 Cocktail 现场调制体验,震撼音效与火辣热烈的鸡尾酒,更有 FUNWORK 租户 MINT MUSE 米谟的吉他弹唱,这些派对元素竟都出现在了办公室,跨界组合打造出的超酷体验感,受到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喜爱,而 FUNWORK 这种联合办公的形式和新型的办公空间也必将成为年轻人热议的话题。

活动现场还提供夏日泳池拍照区,各种新奇潮流的道具任参加者装扮,发到朋友圈绝对够逼格。办公室里开辟出的各种主题游戏体验区欢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空间,令参加者忘了工作的压力和烦恼

这场有吃有喝有玩有料的办公室派对只是 FUNWORK 的社群活动之一。作为新兴的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 不止年轻人打造灵活舒适的办公环境,更想做的是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希望的社交平台。以“健康、有趣、分享、奋斗”的精神激励着年轻人在工作中拥抱不同的际遇和希望,在工作中赢得更多可能,让工作,遇见自然。

一键下单,拎包办公,FUNWORK 联合办公就是要让更多人了解,什么才叫真正属于未来的办公空间

FUNWORK 创始于2015年,目前主要布局上海、北京、杭州与厦门四个城市,今年下半年上海地区还将有文新报业、虹口龙之梦、浦东世纪大道、金光白玉兰4个项目亮相。上班时在轻松、自然、开放的环境下工作,下班后一起邂逅有趣的生活,让工作生活无缝连接,这就 FUNWORK 所营造出来的属于未来的工作氛围。

消息来源:FUN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