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主打高品质丰富配套,红糖公寓进军租房市场

2017-08-15 17:40 6994
在过去的5年里,上海首次购房的平均年龄从30岁推迟到34岁。同时,由于楼市调控的加剧,信贷政策的收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留在了租房市场。近日,坤鹏集团旗下新晋长租公寓品牌红糖公寓宣布进军高品质长租公寓市场。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过去的5年里,上海首次购房的平均年龄从30岁推迟到34岁。同时,由于楼市调控的加剧,信贷政策的收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留在了租房市场。近日,坤鹏集团旗下新晋长租公寓品牌红糖公寓宣布进军高品质长租公寓市场。

红糖公寓是面向城市精英开放的高品质长租生活社区。红糖公寓希望通过“更好的友邻,更好的自己”的品牌理念,为都市白领提供一段美好舒适而有意义的生活体验,力图让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遇见更好的友邻,成为更好的自己。

全功能个性社区打造

房间配置
房间配置

当代年轻人通常在优越的生活环境下成长,当开始独立生活时,非常强调生活品质,注重个性的体验和舒适的文化氛围。

目前有超过1.3亿的青年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问题,但绝大分人群对目前市场上所提供的租房解决方案并不满意,主要体现为房屋设施陈旧、服务较差、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

针对如上问题,红糖公寓所有居住空间由日本顶尖设计师团队设计打造,房间内除了基础的设备设施之外,还会有独立浴缸、超大衣帽储物空间等加持功能配备,同时对于住户日常的生活,也提供各种温馨服务。

长租市场没有强势品牌

咖啡厅
咖啡厅

在当前的长租公寓市场上,目前的市场空间估算,整体房地产服务市场约5.3万亿元,这一个万亿市场中目前为止仍未成长出一个千亿市值的公司,行业价值仍未得到充分挖掘,而身处其中的企业业务收入和市场集中度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红糖公寓品牌创始人章瑞瑞认为,过去的长租运营模式比较传统,租金成本、装修成本相对透明,盈利基本靠租约为主,如果想要更高的盈利则必须压榨客户。所以目前长租市场还没有一个强势的品牌,但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意识到用户服务和用户体验的重要。

高品质服务+全面生活配套

24小时恒温泳池
24小时恒温泳池

与此同时,当前的年轻住户不仅仅对住宿条件有较高的需求,完善的生活配套也是当前住户非常看重的条件。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公寓服务,除了为住户提供高品质的房间设施,配套的丰富是红糖公寓的一大亮点。标准尺寸的游泳池和健身房配套、顶层酒吧餐厅、激情四射的拳击馆、优雅蕴香的咖啡厅等一系列高品质生活配套,能满足大部分住户的生活品质追求。

对于红糖公寓的运营特色,章瑞瑞表示:“房地产的高速发展,也意味着城市配套极度的短缺。人们越来越难找到球场、泳池、娱乐空间等配套。红糖公寓就是要在这些方面提供给公寓、小区,甚至是这座城市更多的配套支持。”

更好的友邻,更好的自己

不仅仅是为了住得更好,红糖公寓希望能集合一群乐观真诚、激情向上、年轻有趣、善于分享的年轻人。在工作之外,生活之中,红糖公寓为这群年轻人提供一个整合创意、互补开放社区生态。每个人在这里可以传播知识、分享经验、畅谈梦想,去认识社区里的每一个友邻,对每一个友邻进行汲取和分享。

章瑞瑞说:“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希望这些追求生活品质的每一个人大家走出自己的舒适空间,彼此交流分享,相互激励使每个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消息来源:红糖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