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新获三项移动广告技术专利

亿动广告传媒
2017-08-15 11:41 7393
全球较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近日宣布,2017年公司新获得了三项移动广告技术专利的授权。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独立移动广告平台公司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近日宣布,2017年公司新获得了三项移动广告技术专利的授权。

这三项已授权的专利包括:

  • 基于移动终端重力感应横屏显示的信息发布方法
  • 信息处理系统中控制多个终端智能反馈的控制方法及装置
  • 一种在移动设备中控制广告播放的控制方法及装置

基于移动终端重力感应横屏显示的信息发布方法,能够根据用户在使用移动智能设备时竖屏和横屏的不同状态,帮助广告主投放不同数量和不同大小的广告创意。该技术在移动广告投放的过程中,能够丰富广告的投放方式提高广告投放效果。

在移动广告的实际投放过程中,若移动终端用户存在多个终端设备或同一属性的多用户所持多个设备,且不同时间段使用终端设备的热度不同,会导致移动广告的触达效果不佳。又或投放的广告本身要求清晰度较高,但是部分移动终端分辨率太低,也会导致投放广告效率不高,用户终端体验效果不佳。

为了解决以上问题,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提出了信息处理系统中控制多个终端智能反馈的控制方法及装置。即通过相关技术,识别同一用户使用不同终端设备的状态,并选择在最合适的时间向最合适的设备终端进行广告投放。

一种在移动设备中控制广告播放的控制方法及装置则涉及信息发布控制系统,尤其是广告信息发布系统。本发明主要是用以解决如何在移动设备的小尺寸显示屏中投放兼顾用户体验与显示尺寸的广告的问题。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移动广告技术的革新。2006年成立至今,已经获得了11项移动广告相关技术的专利授权。随着移动端设备和通讯网络地不断发展,很多的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

“作为一家专注于移动广告的平台公司,Madhouse非常重视技术创新,也很鼓励公司的技术人员大胆尝试,”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Joshua Maa)先生表示,“我相信领先的技术能够为移动广告带来更多的可能。”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