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博纯助力环境中VOCs检测及应用技术发展

2017-08-15 10:00 6553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国博纯将于2017年8月22日参加由仪器信息网举办的大型“VOCs检测技术及应用进展”专题网络大会。会议为期两天,共分设三个专场。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医疗、科研和环境监测应用气体预处理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国博纯www.permapure.com.cn)将于2017年8月22日参加由仪器信息网举办的大型“VOCs检测技术及应用进展”专题网络大会。会议为期两天,共分设三个专场:大气VOCs在线分析技术及应用进展大气VOCs实验室分析技术及应用进展水质及土壤中VOCs检测技术及应用进展。

雾霾天气所引发的环境问题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要治理雾霾,就要找到雾霾形成的机理。研究表明,挥发性有机物下称VOCs是形成PM2.5和臭氧的关键前体物(PM2.5中VOCs排放或贡献20%~30%),是复合型大气污染的重要诱因。要治理大气污染,首先要让VOCs排放得到有效控制。

贺克斌院士指出,目前我国空气污染面临的两大问题,一是冬季PM2.5雾霾问题,二是夏季某些时段开始显现的一些臭氧的问题。确实随着四季的变化,空气中的相对湿度也会随之改变,而空气中的水汽对于VOCs的成分变化也会有着很大的影响。

因此,VOCs采样过程中的水汽预处理就成为VOCs监测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因为水汽预处理的效果将直接影响到测量数据的准确性以及仪器部件的使用寿命。美国博纯中国区OEM销售经理张力钧先生将在此次会议中讲解“如何有效地使用Nafion气体干燥管对VOCs监测进行样气除湿”,帮助检测专业人员、分析仪厂商及科研院校实验人员解决VOCs检测中的水分干扰问题。

美国博纯助力环境中VOCs检测及应用技术发展
美国博纯助力环境中VOCs检测及应用技术发展

讲座时间:2017年08月22日 上午10:10-10:40

主讲人:美国博纯中国区OEM销售经理 张力钧先生

报名方式:http://www.instrument.com.cn/webinar/meetings/ISEV2017/

或通过扫描上方二维码

环境配置:电脑,外加一个耳麦。(需要进行音频交流的用户需准备麦克)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