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nebot发布新款越野级单轮平衡车

2017-08-15 09:00 8140

北京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8月12日是平衡车领导品牌 Segway & Ninebot 品牌日 -- “Segway Day”。当日,Segway & Ninebot 的2017年度新品发布会在北京 Segway 旗舰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共发布两款新品 -- Ninebot 九号电动滑板车和 Ninebot One Z 系列单轮平衡车。其中,主打越野级的 Ninebot One Z 系列单轮平衡车因其卓越性能和出色外观受到单轮平衡车发烧友的追捧,在发布会现场呼声不断。

Ninebot One Z
Ninebot One Z

在发布会上,Ninebot 总裁王野先生对 Ninebot One Z 系列单轮平衡车作了精彩的发布。Ninebot One Z 系列单轮平衡车属于 Ninebot 单轮系列平衡车发烧级的产品,分为Z6、Z8、Z10三个版本。此款产品主要面对单轮平衡车发烧级玩家,满足其对单轮平衡车的越野性、安全性、酷炫时尚的外观的要求,此款产品的发布定义了单轮平衡车的新高度。

Ninebot One Z 采用进口高倍率动力双电池,容量前所未有,超大功率电机双霍尔备份,马力强劲十足,满电续航达能达到45km-100km(不同型号续航里程略有差别),全新直径18寸、宽4.1寸超大真空胎设计使其越野性和抓地力在同类产品中无出其右。同时,酷炫的灯光系统、全新的定制音效功能以及精心的安全细节设计等都让 Ninebot One Z 系列成为单轮平衡车中的佼佼者

Ninebot One Z
Ninebot One Z

在发布会现场,Ninebot One Z 系列单轮平衡车甫一亮相就赢得现场粉丝的一片欢呼声。有平衡车玩家表示,“NinebotOne Z 系列单轮平衡车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主打越野级的 Ninebot One Z 集高性能、高颜值和高科技感为一体,狂野而不失俊美,是 Ninebot 为发烧级玩家准备的惊喜之礼

作为 Ninebot 单轮系列平衡车中的旗舰版,NinebotOne Z 系列延续了 Segway 双余度高安全性血统,安全和续航都有大幅提升,是俊美与野性的结合体,再一次颠覆了单轮平衡车的设计和性能,期待为广大发烧级玩家带来独一无二的极致体验

消息来源:Seg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