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斯又赢得一份奥林匹克合约

2007-03-22 15:15 2117

康涅狄格州法明顿3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联合技术公司 (United Technologies Corp.) (NYSE: UTX) 旗下子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 (Otis) 赢得了一份合约。根据该合约,奥的斯将为北京南站翻新工程提供并安装111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这一工程是支持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重要基础设施工程。

奥的斯总共赢得了25份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关的合约,包括北京地铁五号线和十号线、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足球场、北京公共交通中心和天津轻轨。

北京南站负责人表示:“奥的斯赢得这一基础设施工程是由于其拥有国际奥林匹克盛事方面的丰富经验、其提供如 Gen2(R) 电梯等节能环保产品而做出的重大贡献及其全球第一号电梯公司的声誉。”

在这一最新项目中,奥的斯将提供采纳平带技术的75部自动扶梯和36部 Gen2 无机房电梯。

奥的斯总裁 Ari Bousbib 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仍然是中国重大基础设施发展工程的主要催化剂。奥的斯很自豪能够成为一名理想的合作伙伴。”

新站在2007年建成之后,将成为北京第二大站,并将提供北京-天津城际线和北京-上海高速铁路服务。

奥的斯电梯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包括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在内的人员输送产品的生产商和维护商。该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拥有61,000名员工,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并维护着全球150万部电梯和自动扶梯。联合技术公司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是一家为建筑业和航空航天行业提供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多元化公司。

消息来源:奥的斯电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