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gled生迪加入LoRa联盟 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 生迪携手美国电信巨头Comcast的企业物联网服务machineQ,将智慧照明技术推向大规模商用
生迪
2017-08-15 08:00 5477
全球智能照明领导品牌 Sengled 生迪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加入 LoRa 联盟 ( LoRa Alliance),携手更多科技创新者将家居自动化应用推向大规模商用,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亚特兰大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智能照明领导品牌 Sengled 生迪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加入 LoRa 联盟 (LoRa Alliance),携手更多科技创新者将家居自动化应用推向大规模商用,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LoRa 联盟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推动 LoRaWAN 协议获得更广泛应用。LoRaWAN 协议是一个开放式的全球标准,用于确保物联网低功耗广域网 (LPWAN) 连接及其网络安全。今年6月,生迪参加了 LoRa 联盟在美国费城召开的全体成员大会。会上,成员们纷纷展示了符合 LoRaWAN 标准的最新产品与技术,采用 LoRa 技术的生迪智能灯泡 BR30 也在其中。

生迪智能灯泡 BR30 可通过 LoRa 无线控制实现开/关、色温调节和调光操作。在 LoRa 联盟大会上,生迪的产品演示正是基于美国电信巨头 Comcast 最新的企业物联网服务 machineQ,该服务利用 LoRa 的 LPWAN 技术实现物联网设备的数据传输和分析。

生迪北美业务总经理 Alex Ruan 表示:“自动化技术正重新定义消费者的居家体验。以手机应用软件和语音指令实现操控的智能设备,覆盖了从监控到照明的各个家居应用场景,一体化网络正逐步实现万物互联。我们希望将这些智能技术的应用范围从家庭延伸到城市。例如能量监测、安防和远程控制等功能,将为城市发展带来巨大价值。现在正是将这些技术推向大规模商用的较好时机。”

早在2016年,生迪 Element 节能系列就与美国 Comcast 电信公司的 Xfinity Home 智能设备实现互联。目前生迪正与 Comcast 携手在美国各大城市推广基于 machineQ 服务的智慧照明产品。

machineQ 产品主管 Bryan Witkowski 说道:“将 LoRa 技术与智慧照明结合,推广到城市、校园、商业楼宇和企业园区等更具挑战性的应用环境中,能够为市政府、企业和教育机构大幅提升节能表现。随着 machineQ 服务网络的扩大,与生迪这样的创新产品提供商合作将帮助我们开发出更出色的解决方案,实现城市和企业的物联网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生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