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S荣获制造业领袖奖

2017-08-15 00:59 6941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为美国福斯公司、波音公司以及安道拓公司成功实施的项目赢得业界广泛认可。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提供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的组织,TCS在过去五年内已经第四次以杰出“技术合作伙伴”的身份荣获2017年久负盛名的制造业领袖奖。

北京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以下简称TCS)为美国福斯公司、波音公司以及安道拓公司成功实施的项目赢得业界广泛认可。

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提供IT服务,咨询和商业解决方案的组织,TCS在过去五年内已经第四次以杰出“技术合作伙伴”的身份荣获2017年久负盛名的制造业领袖奖。

作为其客户:波音公司、福斯公司和安道拓的IT服务合作伙伴,TCS起到的关键作用广受好评。TCS同时受到了评审团的认可,分别获得了三大奖项:“卓越运营领袖” “企业技术领袖”,以及“制造业移动技术领袖”。

现在正处于制造业领袖奖设立的第十三个年头。该奖项每年由Frost & Sullivan公司与制造业领导机构联合颁发,旨在嘉奖成功实施具有突破性意义项目的创新型制造企业,这些企业利用其创新技术在竞争者中间脱颖而出,同时通过创新技术为自身获得了极具吸引力的投资回报。

通过实施一个全球性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TCS辅助福斯公司规范了电子商务旅行地图。该解决方案帮助福斯公司实现一个单一的全球电子商务平台,从而开拓销售新渠道,创造了交叉销售和追加销售的销售机会,同时为处于不同地域和业务线的顾客带来具有差异化但一致的购物体验。

对于波音公司,TCS实施了组织项目管理精益工具,利用数字化技术简化步骤,有效地控制和管理任务流入,并保证任务的高效完成,同时在流程框架中自动化关键步骤。该工具也被用来跟进项目情况、生成相关指标,为企业提供业务健康数据,同时对于组织的运营也非常重要。

TCS帮助安道拓建立适用于组织内部的多元化移动解决方案,同时该解决方案也支持为客户企业增加知名度。在该项目实施的第一阶段,TCS开发的移动应用不仅帮助客户增加了知名度,同时提高了客户与其顾客的互动性,并且创造了更好的复杂销售的机会,例如交叉销售及追加销售,并帮助安道拓提高知名度与访问量,增强其顾客对产品组件的用户体验。

“这个奖项重申了TCS一直以来的承诺:通过不断创新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解决关键的商业问题,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并提供集成价值主张,”TCS制造业全球负责人Milind Lakkad说,“很荣幸TCS能够第四次作为技术合作伙伴获得制造业领袖奖。”

实施这三个具有突破性的项目使TCS获得了2017制造业领袖奖,TCS也因此证明了自己作为是帮助其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 沙利文公司的制造领导委员会的主任,制造领导奖研究主任Jeffrey Moad说,“TCS获奖值得庆贺,TCS所服务的客户也值得庆贺,这是一种双赢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