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公布

2017-08-14 19:23 6712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即将进行总审。

香港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博闻旗下《JNA》《亚洲珠宝》、世界黄金协会、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支持、深圳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2017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即将进行总审,五位享负盛名的国际评审将会聚首为大赛入围的30份作品做最后审评。

在30份入围作品里,共有7位是来自国外选手他们大部分都是专业的珠宝设计师,曾经参加过不同的国际设计大赛,在行内十分活跃;更有一位入围者是来自美国设计学校的高才生,以业余的身份跻身到最后30强里,将与其他经验老道的设计师决一高下。

Ronaldo Buensalida 专业设计师共有4份作品入围,在素金组和黄金镶嵌组都分别得到了入围的席位。出战经验无数的他更一度荣获多个奖项,在阿拉伯联合猷长国中规模较大的珠宝公司担任设计师,实力不容忽视。来自约旦的 Mohammad Khosht 于当地酒店管理与旅游学院毕业,但设计灵感丰富的他先把珠宝设计当成爱好,之后更投身于珠宝设计的行业,勇气可嘉。

Ronaldo C Bouasse 和 Mohammad Khosht 的照片
Ronaldo Buensalida 和 Mohammad Khosht 的照片

于法国知名学府毕业的 Phil Bouasse 是一名珠宝设计师,教师还有顾问。对珠宝了如指掌的他更为各大国际品牌提供培训,也把自己独有的设计手法投进不同的设计大赛里。印度盛出金器,因此入围者当然不少得印度的选手。Krishma S Jain 身体拥有着珠宝的基因,因为家里几代人都是从事珠宝业,很自然的把她引导到珠宝设计行业。凭着不断的探朔,她成功于珠宝设计上获得无上的光荣。

Krishma S Jain 和 Phil Bouasse 的照片
Krishma S Jain 和 Phil Bouasse 的照片

同样是女设计师,来自土耳其的 Meltem Sahan 曾经设计过一个特别的戒指戴于拇指,透过对身边事物的固有见解让她设计出一件所有生物都是相连的,此种拥戴大自然的信念让她再以“树”作题,从而唤醒大家对大自然的爱。常驻在香港的 Nathalie Melville Geary 身兼多职,是一位珠宝设计师,工匠,创意教学专家,也是一名企业家。善用自己的创意和热情,她以个人名字创作了自己的品牌,并担任创作总监,为品牌设计,宣传,授课。

Nathalie Melville Geary 和 Meltem Sahan 的照片
Nathalie Melville Geary 和 Meltem Sahan 的照片

最后特别介绍一下来自美国的年轻设计师 Nicola Brandon年仅20岁的她多才多艺,动静皆宜。除了珠宝设计以外,她也热衷于不同的设计比如用户体验和系统设计。坚信自己能改变世界,所以参赛作品也是以这理念为前提,勇于表达自己的设计角度。

Nicola Brandon 的照片(右一)
Nicola Brandon 的照片(右一)

总选那天五位评审将会各自对30件已经制作成成品的设计作出谨慎的评分,就设计作品与大赛主题“合”的领略和表达手法,设计的原创性和创新性,及工艺性几个范畴来为每一件作品打分,然后再与其他几位评审商讨,以专业和公正的手法决定奖项花落谁家。

完整入围名单和更多大赛相闗信息,可浏览大赛官网或官方社交平台

大赛官网
www.xifudesigncompetition.com

社群平台 
Facebook: @xifuDesignCompetition
Twitter: @XifuDesignComp
WeChat: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或 @xifudesign
Weibo: @囍福结婚金饰国际设计大赛

消息来源:亚洲珠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