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德国际集团为Ammbr首次代币发行计划提供支持

Ammbr
2017-08-14 18:28 7137
Ammbr宣布总部位于中国大陆的知名企业香江集团旗下金融平台子公司富德国际集团为Ammbr的首次代币发行计划提供支持。

新加坡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Ammbr宣布总部位于中国大陆的知名企业香江集团旗下金融平台子公司富德国际集团 (Futec International Group) 为 Ammbr 的首次代币发行(Initial Coin Offering,简称 ICO)计划提供支持。作为中国民企50强的香江集团拥有20,000多名员工,资产超过1000亿人民币。

富德国际行政总裁邱国荣先生表示:“Ammbr 带来了全球电信业较引人瞩目的一项创新,将成为首个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开来的网状网络,让更多地区的人享受到更加便利的宽带连接。富德国际将支持这一项目视为一次战略性投资。”邱国荣先生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投资银行家,加入富德国际集团前任职于德意志银行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Ammbr Foundation 董事长 Benny Pang 说道:“Ammbr 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业务模式,让个人能够分享自己的 WiFi 并赢得代币。要接入宽带,用户可以用代币作为小额支付方式,从而用更少的费用来更轻松地连接宽带。我们很自豪能得到富德国际的支持,期待在9月1日的 ICO 之后,能够惠及广泛大众。”Benny Pang 曾担任腾讯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法律顾问,目前是香港的一位知名的企业首次公开募股 (IPO) 律师。

消息来源:Ammb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