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牛畅饮,支付畅行 付钱拉与红牛开启线下支付新玩儿法

2017-08-14 15:43 10792
2017年7月20日至9月15日,著名功能饮料品牌“红牛”,在北京10个专业类大型商圈开展线下营销活动,进行品牌传播、渠道整合和新品推广。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付钱拉”与“红牛”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此次营销活动移动支付提供者。

北京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互联网移动支付发展迅猛,“无现金社会”离我们越来越近。随着铺货渠道销售商和个人消费者支付方式的改变,传统快消品线下活动也在悄然进行着一场移动支付升级。2017年7月20日至9月15日,著名功能饮料品牌“红牛”,在北京10个专业类大型商圈开展线下营销活动,进行品牌传播、渠道整合和新品推广。互联网金融技术服务提供商“付钱拉”与“红牛”达成战略合作,成为此次营销活动移动支付提供者。

“付钱拉”与“红牛”共同开启线下营销活动
“付钱拉”与“红牛”共同开启线下营销活动

付钱拉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云平台,致力于行业痛点解决及金融效率的提升,为各类企业提供基于支付+的整体金融云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提供聚合支付、扫码支付等基础服务,还可以提供现金管理、八方数据、投资理财、供应链金融、金融产品合规化等优质服务。本次付钱拉也专门针对红牛线下活动商圈消费者的金融需求特点,推出了“帮你贷”及“现金罗盘”金融增值服务。

在活动现场,“付钱拉”根据快消品市场支付情况制作了活动专属二维码,可供“红牛”的签约销售商与各类消费者快速完成货款支付,提升了活动现场的支付体验,为完成营销任务实现“临门一脚”。本次“红牛”营销活动付钱拉提供的专属二维码,可同时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种主流的支付方式,让消费者在购买支付时实现两个支付通道间的快速切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付钱拉”不仅在活动中为合作伙伴提供支付技术支持,还向“红牛”开放了自身的互联网传播平台。“红牛”线下营销活动期间,“付钱拉”通过其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互联网自媒体等网络传播渠道,开展相关内容的网络传播和社交互动,打造传播热点形成整合营销的良好效果。

此外,“付钱拉”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互联网多年的服务经验,与“北京市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消费者支付环节为其进行“互联网+”升级。PC端、移动端、二维码,无论快消品的消费者和销售商使用何种支付方式,都能在“付钱拉”平台中享受良好的支付体验。“付钱拉”专门的金融支付服务能力,让“红牛”实现技术升级创新的同时,又确保了主要业务的平稳过渡,真正让企业和消费者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7年8月到9月,“红牛”在北京各大专业商圈的线下营销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付钱拉”将持续为活动全程保驾护航,让快消品市场的各方参与者真正享受到移动支付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助力传统行业在新商业时代完成互联网进化。

业务咨询请拨打:‪400-880-1940

消息来源:付钱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