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投鸟CEO章瑞瑞:为创新与高效 建更好的团队和企业

2017-08-14 12:55 13801
领投鸟作为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与红糖公寓和花无忧组成了坤鹏旗下三大平台。相对成熟的领投鸟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稳步前行,凭借优质的团队和企业文化,累投金额超过23亿,并不断通过自身创新和努力朝更为骄人的业绩继续前行。

上海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领投鸟作为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与红糖公寓和花无忧组成了坤鹏旗下三大平台。相对成熟的领投鸟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稳步前行,凭借优质的团队和企业文化,上线至今,平台注册用户已达34万人,累投金额超过23亿,平台余额累计突破3亿元大关,并不断通过自身创新和努力朝更为骄人的业绩继续前行。从坤九到后来吾悠的成立,章瑞瑞一直致力于建立更好的企业和团队,打造更为高效的平台。

领投鸟CEO章瑞瑞
领投鸟CEO章瑞瑞

在2014年坤九建立后,公司主体业务发展渐趋平稳,而彼时社会经济结构面临转型,于是他赶赴美国、以色列等前沿国家走访调查行业业态,与一些资深行业人士探讨接下来的发展趋势。回国后坚定了做消费金融的信心,并开始构思“打造住的入口,实现家的梦想”的宏伟蓝图。15年起,宁波、杭州、上海三地线下业务迎来井喷并带来了大量的资金需求。而此时恰是互联网金融发展如火如荼之际,并为了形成更为高效的管理团队,章顺势而为,将互联网事业部落户上海。2015年11月,上海吾悠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领投鸟理财平台就此诞生。

领投鸟:实现我的梦想家
领投鸟:实现我的梦想家

来上海之后,章开始紧锣密鼓地打造属于吾悠的企业文化和平台内部环境,并身体力行贯彻其间。最为基础的,他希望所招募的吾悠员工能真正热爱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工作事项无论大小都能认真对待,因为只有热爱,才能驱动自己努力把事情做到极致。他说,“无论是谁,如果身边都围绕这样的人,那我觉得大家会进步的更快,而对企业来讲,也会随之一同进步。”另外,重中之重的是,要将企业服务理念贯彻到内部团队的工作态度中去,通过“珍视家庭、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带动员工和企业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为此,在招募团队和员工发展的问题上,章总提出了“I PASS”五大工作理念,即Innovation、Passion、Attitude、Self-motivation、Share(创新、激情、态度、自我驱动、分享),希望以此为标准,可以和形形色色有趣的、好玩的人一起共事,这样有利于增开脑洞集思广益,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完善、突破,成为更好的自己。领投鸟的核心团队成员来自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渣打、麦格理等各大银行以及兴业全球基金、光大证券等权威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这支充满活力的团队坚信创新是这个世上最美好的事物,希冀以充沛的激情,更好地打造高效的工作环境,实现团队和企业的飞跃。

领投鸟企业文化:I PASS
领投鸟企业文化:I PASS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