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推出“佳人尊宠”婚礼护肤系列套餐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2017-08-14 10:30 8968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的福布斯五星水疗中心专为准新人们打造了“佳人尊宠”婚礼护肤套餐,包含特别为新娘设计的“钻石之光”和“玉润之美”疗程,以及专为新郎定制的“文华绅士”疗程。

上海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的福布斯五星水疗中心专为准新人们打造了“佳人尊宠”婚礼护肤套餐,包含特别为新娘设计的“钻石之光”和“玉润之美”疗程,以及专为新郎定制的“文华绅士”疗程。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贵宾室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贵宾室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总监Hayley Deck女士谈到:“每一位新娘都渴望拥有如钻石般熠熠生辉的肌肤。文华东方水疗中心联手西班牙护肤品牌悦碧施以及英国芳疗协会Aromatherapy Associates  (雅容玛香薰之家),为准新人们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护理套餐,通过由内而外的呵护,令新人们以光鲜靓丽的状态去迎接人生中特殊而重要的一天。”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建议准新娘们在大婚之日前90天开始“钻石之光”体验,该套餐采用悦碧施明星产品以及文华东方的特色水疗系列,带来立时见效的美白效果。套餐包含

  • 6次60分钟悦碧施钻石美白护理
  • 3次90分钟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玫瑰水因子裹肤
  • 6次60分钟私教课程
  • 悦碧施黛梦保湿修护液1瓶(零售装)
  • 水疗产品9折优惠

准新娘们也可以通过“玉润之美”套餐,从婚礼前30天开始保养肌肤和身体。套餐包含

  • 2次60分钟悦碧施钻石美白护理
  • 2次60分钟Aromatherapy Associates 玫瑰水因子裹肤
  • 2次90分钟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淋巴引流排毒按摩
  • 2次60分钟私教课程
  • 水疗产品9折优惠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

专为准新郎们打造的“文华绅士”套餐结合了身体训练课程以及专为男士肌肤定制的水疗护理。汲取可在剃须时舒缓肌肤的传统理发技巧精粹,护理开始前会在面部盖上一条湿毛巾以滋润肌肤,面部和身体护理则完美结合了适于各种男士肤质需求的强效产品。套餐包含

  • 2次60分钟悦碧施男士面部护理
  • 1次90分钟雅容玛香薰之家绅士俊颜护理
  • 1次90分钟背部解压按摩
  • 2次私教训练课程
  • 雅容香薰之家男士专用面部磨砂膏1瓶(零售装)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也是举办婚前派对或是亲友聚会的理想会所,为准新人及其至亲好友提供无可挑剔的服务和高雅奢适的环境,至多可容纳20位贵宾。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
消息来源: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