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成功加入对冲基金国际标准委员会(HFSB)

2017-08-14 09:00 7868
2017年8月9日,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大岩资本”)正式成为中国国内第二家加入对冲基金国际标准委员会(HFSB)的中国资产管理机构。

深圳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9日,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大岩资本”)正式成为中国国内第二家加入对冲基金国际标准委员会(HFSB)的中国资产管理机构。

大岩资本成功加入HFSB
大岩资本成功加入HFSB

被HFSB接纳为正式会员,标志着大岩资本在规范执业和诚信度方面已经得到了国际标准的认可。

对此,大岩资本首席海外投资官蒋晓飞博士表示,作为一家持续致力于按照国际较高标准服务客户的资产管理机构,大岩资本欢迎HFSB在制定全球行业标准及帮助投资者尽职调查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同时大岩资本也会以此作为基金运营全新的起点,面向未来,为投资者创造长期超额收益。

HFSB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由对冲基金和投资者共同设立的拟在建立对冲基金行业标准的国际组织,其制定的《对冲基金准则》(Hedge Fund Standards)是国际另类投资行业公认的自律规范,为提高基金公司透明度、诚信和良好治理提供了强有力的框架,有利于改进整个行业运作方式,帮助投资者尽职调查和维护行业秩序。

HFSB和《对冲基金准则》深受国际基金经理和投资者的拥戴,目前有包括养老基金、捐赠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基金中基金等超过60多个国家的投资者及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万亿美元的各基金经理加入HFSB。

消息来源:大岩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