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澳阳海外地产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并成为正式企业成员

重庆澳阳
2017-08-14 09:00 8358
重庆澳阳海外地产于2017年8月1日正式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并成为其正式企业合作会员。

重庆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重庆澳阳海外地产于2017年8月1日正式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并成为其正式企业合作会员。

重庆澳阳海外地产(以下简称重庆澳阳)总经理程先生表示,很高兴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并称其为正式会员;相信此举能够进一步增进“重庆澳阳”与“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全国乃至全球的高端商务会员的互动,同时迸发出更多的商机。

重庆澳阳海外地产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并成为正式企业成员
重庆澳阳海外地产加入“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并成为正式企业成员

重庆是中国第四大直辖市,在2017年和过去的数年当中一直领跑全国的GDP增幅;在国家一带一路策略和重庆自贸区等诸多优惠政策之下,相信“重庆澳阳”此次携手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将促进重庆的对外交流乃至经贸往来。

重庆澳阳海外地产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海外资产配置顾问的机构;公司致力于长远合作发展,并给予高净值客户专业化,个性化且富有远见卓识的投资建议。“重庆澳阳”倾力打造并建立了“重庆澳阳海外地产”品牌;旨在为重庆乃至全国提供海外资产配置,特别是澳大利亚资产配置的专业咨询和服务。

扫二维码关注重庆澳阳海外

官方二维码
官方二维码
消息来源:重庆澳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