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三亞日」活動閃亮莫斯科

2017-08-11 20:32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811/1918672-1-a
-俄旅行商將協助推廣「三亞游」

莫斯科2017年8月11日電 /美通社/ -- 8月10日,以「美麗三亞,浪漫邀請」為主題的「三亞日」活動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舉行。三亞市人民政府的成功推介,加強了三亞與莫斯科在文化、旅遊等方面的深度交流活動得到熱烈反響,俄羅斯聯邦文化部副部長雷日科夫、中華人民共和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等嘉賓代表以及俄羅斯相關部門、旅遊業界代表、傳媒等約100多位嘉賓出席本次活動。

「三亞日」活動在莫斯科舉行
「三亞日」活動在莫斯科舉行

「三亞日」推介閃亮莫斯科

「三亞日」活動現場氣氛熱烈推介活動通過三亞圖片展、美食展、黎族風俗文化、三亞美景VR視覺體驗、中醫理療等戶外主題活動,動現場氣氛,且有效生動地向莫斯科傳遞「美麗三亞浪漫天涯」的城市氣息,令人印象深刻。

「三亞日」美食展閃亮莫斯科
「三亞日」美食展閃亮莫斯科

莫斯科市民雅姆波裡斯基-安東維科多洛維奇說道:「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展、舞蹈、現場黎錦工藝都很精彩,常吸引我的注意。希望有機會前往三亞,真正感受濱海風情。」

三亞市人民政府市長吳巖峻在致辭中指出,三亞是中國唯一的國際化熱帶濱海旅遊城市,目前正在發展「世界級濱海旅遊城市」,將按照國際標準,進一步豐富旅遊產品,加強生態保護,優化景觀風貌,完善基礎設施,提升服務水平,做到內外兼修。未來,三亞將以更加優越的服務條件,迎接來自俄羅斯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們。

在推介活動上俄羅斯聯邦文化部副部長雷日科夫說,三亞為全世界遊客創造更為便利的旅遊環境,希望以後帶家人到三亞。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在致辭中表示,「三亞日」活動加深了俄羅斯人對三亞的瞭解,也進一步加深了三亞市與俄羅斯相關的城市和聯邦主體的交往與合作,使三亞市真正成為連接中俄兩國人民友誼的橋樑。

2017年上半年三亞市接待入境遊客33.3萬人次,其中俄羅斯遊客12.6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倍多,位居三亞入境旅遊市場第一位。

旅遊產品受民眾青睞

在「三亞日」活動現場,多種途徑「立體式」的互動提升了三亞的俄羅斯「人氣」,椰風海韻和獨特風情的展館,展示了三亞的特色旅遊資源,吃、住、行、遊、購、娛為主題搭建的展台前人群絡繹不絕。戶外進行的路演環節,針對俄羅斯民眾的服務內容進行了全方位演示,眾多市民現場圍觀咨詢,紛紛對三亞這個濱海城市充滿了好奇和嚮往。

「今天的活動讓我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之前有朋友去那裡旅遊,回來後也是讚不絕口,今年我一定找時間帶著家人去三亞體驗一下。」莫斯科市民果林-德米特裡說。

旅行商助力推廣三亞游

當天下午還針對俄羅斯國際旅行商專門進行了「美麗三亞,浪漫邀請」三亞旅遊推介會,上百名企業及旅行商代表參會,也吸引了從俄羅斯各地聚集於此的眾多媒體記者與當地市民的興趣。三亞市旅遊代表以精美的圖片、精彩的視頻片段、充滿激情的語言對三亞旅遊進行了全面的介紹,並與現場觀眾的深度互動,使現場觀眾在愉悅的現場氛圍中充分的瞭解三亞。

在互動環節,三亞代表團還就如何優化航線和提高旅遊地接水平等具體問題,與俄羅斯旅行商展開了充分的討論。

俄羅斯旅行社代表謝爾蓋-納扎羅夫說:「我們一直很看好三亞市場,因為那裡有美麗的大海、舒服的濱海度假環境、很好的遊客接待服務這次推介會我們對開發三亞旅遊線路更有信心,現在三亞已經變得更加國際化,出行更加便捷快速,接待能力更加完善,旅遊產品更豐富多樣,那裡會成為今後我們旅行社重點發展的境外市場之一,我們會帶領更多的俄羅斯遊客前往那裡享受美好的度假時光。」

目前,「三亞日」城市推介活動已先後走進了泰國曼谷、馬來西亞吉隆坡、印度尼西亞雅加達、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俄羅斯莫斯科,接下來三亞市政府還將組織相關單位和涉旅企業赴英國、德國等重要客源地國家(地區)宣傳推介,不斷擴大三亞國際知名度和美譽度。  

三亞簡介

三亞位於中國海南島最南端,是一座國際濱海旅遊城市。三亞也是中國唯一一個憑美麗的海岸線和深厚的文化遺產而獲得全球遊客交口稱讚的海濱度假勝地。

有關三亞的詳情,請訪問:http://english.sanya.gov.cn/publicfiles//business/htmlfiles/englishsite/tourism/index.html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11/1918672-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11/1918672-1-b

消息來源: 三亞市人民政府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旅館與度假村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