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洁卫浴推动节水产品普及 为消费者营造绿色环保生活

2017-08-11 18:05 8429
恒洁卫浴一直以实际行动倡导环保,践行绿色发展。8月12日,“恒洁卫浴2017节水中国行”即将在南京启动,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节水、倡导环保。

佛山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水资源紧缺是一个全球性问题,我国是一个缺水严重的国家,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左右,并且还存在地域分配和时空分布不均匀的情况。今年入夏以来,全国大范围出现持续高温天气,用水量飙升使得多地呼吁市民节水,节水再次成为话题。

恒洁卫浴一直以实际行动倡导环保,践行绿色发展,一方面致力于节水技术的研发,为消费者提供节水性能和使用功能并重的产品,另一方面在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坚持环保承诺。公司CEO郑灵光表示,倡导环保是恒洁卫浴的三大使命之一。8月12日,“恒洁卫浴2017节水中国行”即将在南京启动,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动节水、倡导环保。

恒洁卫浴将与节水大使濮存昕一起开启2017节水中国行
恒洁卫浴将与节水大使濮存昕一起开启2017节水中国行

以科技打造节水家族

卫浴产品在家居生活中不可或缺,随着全社会节水意识提升,节水效果成为消费者挑选卫浴产品的重要标准之一。与此同时,国家持续推动全民节水。在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全民节水行动计划》中,把“节水产品推广普及行动”作为计划之一,提出通过建立用水效率标识制度、推广节水产品认证等方法普及节水产品。

卫生间是家庭中的用水大户,坐便器又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卫浴用品,它是否节水影响到家庭的用水量。恒洁卫浴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在节能环保的领域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节水技术,推出获得“技术国内领先”权威认证的3.5L超旋风节水坐便器、“高情商高智商”的智能双Q坐便器、节水30%的雨沐花洒等绿色环保产品,不仅有效节水,还保障了用户的舒适体验,实现了节能环保与实用性、美观性的有效结合。

最近大热的智能双Q坐便器拥有一键旋钮、活水即热、持久恒温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度和智能化的需求,被用户评价为“实用又靠谱”。智能双Q坐便器也是恒洁卫浴最新的节水代表,用水量比普通6L智能坐便器减少20%,原因就在于节水科技的应用,它独特的水漩能系统采用了文氏增压、水能倍增和导流导压三大专利技术。

恒洁卫浴将全面推进智能节水科技的普及和应用
恒洁卫浴将全面推进智能节水科技的普及和应用

恒洁卫浴在对用户的研究中发现,80后、90后正在成为卫浴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他们不但注重商品实际的性能、舒适度、科技含量,还有更强的环保意识,耗电量、耗水量是他们挑选商品时普遍会考虑的因素。以智能双Q坐便器为代表的新一代产品,兼顾实用、科技与环保,顺应了新时代的用户需求。

2017节水中国行蓄势待发

国务院在2015年正式发布《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水十条”),明确提出要“着力节约保护水资源”,包括控制用水总量,提高用水效率等。“水十条”同时提出要构建全民行动格局,树立“节水洁水,人人有责”的行为准则。

节水需要每个人从身边做起,为了让节水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恒洁卫浴在2013年启动每年一度的“恒洁节水中国行”活动,每年以一个城市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环保生活的正能量。从2013年西安始发站开始,到2014年的郑州,2015年的重庆,再到2016年的合肥,恒洁卫浴携手环保机构和环保人士与全国消费者共同掀起绿色生活的浪潮。

恒洁卫浴2017节水中国行主题为“让未来,更蔚蓝”
恒洁卫浴2017节水中国行主题为“让未来,更蔚蓝”

今年以“让未来,更蔚蓝”为主题的节水中国行即将于8月12日正式启动,恒洁卫浴将与节水大使濮存昕、南京供水节水管理处等机构共同为节水“发声”。目前,恒洁卫浴遍布全国的2300余家专卖店正蓄势待发,将号召更多人参与环保,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节能卫浴产品。

消息来源: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