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携NBA球星哈登在杭州举办公益活动

阿迪达斯
2017-08-11 17:12 10828
今天,NBA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杭州参与阿迪达斯与春晖博爱共同实施的“阿迪达斯青少年特别辅导计划”,独家为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堂快乐篮球训练课,展现篮球在帮助弱势群体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彰显阿迪达斯持续在中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

杭州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NBA球星詹姆斯·哈登在杭州参与阿迪达斯与春晖博爱共同实施的“阿迪达斯青少年特别辅导计划”,独家为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举行了一堂快乐篮球训练课,展现了篮球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方面所能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彰显了阿迪达斯持续在中国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支持并参与本次活动的春晖博爱是致力于帮助中国孤残儿童的社会公益组织。

NBA球星詹姆斯-哈登杭州参与阿迪达斯举办的公益活动
NBA球星詹姆斯-哈登杭州参与阿迪达斯举办的公益活动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相信,我们可以通过运动改变生活。我们致力于通过‘阿迪达斯青少年特别辅导计划’等社会公益举措,给中国的社区和个人带来生活正能量。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请到阿迪达斯品牌大使詹姆斯·哈登参与这样一个意义非凡的爱心活动,并与阿迪达斯员工志愿者和春晖博爱一起给孩子们带来积极而持续的改变。”

哈登指导孩子们打球
哈登指导孩子们打球

哈登对现场的30名青少年进行了运球、传球和投篮等动作的技术指导,还和孩子们及阿迪达斯员工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一场快乐篮球赛。这是阿迪达斯与哈登继2016年在上海首次联手举办公益活动之后再次进行公益合作。

哈登指导孩子们打球
哈登指导孩子们打球

 

哈登与孩子们、阿迪达斯员工志愿者进行快乐篮球赛
哈登与孩子们、阿迪达斯员工志愿者进行快乐篮球赛

哈登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与阿迪达斯一起传递运动的非凡能量,促进个人和社区人群的身心健康和社会能力。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很高兴能够借此机会回馈社会中最需要帮助的群体。”

哈登与孩子们交流
哈登与孩子们交流

近年来,阿迪达斯持续凭借其全球领先运动品牌的号召力,努力为中国弱势儿童的生活带来积极改变。阿迪达斯的员工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在各个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中贡献他们的技能和经验。

2012年,阿迪达斯携手春晖博爱推出了“阿迪达斯青少年特别辅导计划”,旨在通过定制化的日常体育活动为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提供帮助。到2016年底,超过1300名青少年参加了该项目,极大地改善了自己的身心健康。阿迪达斯正在实施的其他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还包括针对农村留守儿童的“阿迪达斯—儿童乐益会儿童发展计划”以及“阿迪达斯农民工子女帮扶计划”。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阿迪达斯集团新闻中心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