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Swift宣佈推出较高通量單細胞甲基化測序文庫製備方法

2017-08-11 12:21
-在《科學》雜誌上公佈的研究表明表觀遺傳標記如何能夠識別推動細胞多樣性的細胞亞型和調控元件

密歇根州安阿伯市2017年8月11日電 /美通社/ -- 為新一代測序 (NGS) 提供創新型文庫製備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 Swift Biosciences,今天宣佈根據該公司的 Accel-NGS® Adaptase™ 技術,推出一種新的單細胞甲基化測序方法,而 Accel-NGS® Adaptase™ 技術是一種高效強大的 NGS 製備解決方案,面向單細胞分辨率級全基因組重亞硫酸鹽測序。這種新方法支持對來自異種組織的成千上萬個細胞進行不同甲基化區域的高效分析,同時還能處理不同的應用,例如細胞分類、在正常組織內調控細胞機制、疾病狀態下的表觀遺傳性改變以及關於表觀遺傳學調控的進化保守性。

甲基化是一種穩定的生物標記,能夠被用來識別控制細胞功能的細胞類型和調控元件。當與單細胞 RNA(核糖核酸)表達研究結合時,單細胞甲基化能夠闡明調控元件,反過來控制單個細胞的獨特表達特徵和不同細胞之間的差異。此外,近期臨床研究還揭示出疾病(例如癌症)中的甲基化模式能夠幫助識別腫瘤類型,評估液體活檢的腫瘤負荷,並與病情發展、預後和藥物反應存在一定的聯繫。

這種方法最近在題為《Single Cell Methylomes Identify Neuronal Subtypes and Regulatory Elements in Mammalian Cortex》(單細胞甲基化組識別哺乳動物大腦皮質內的神經元亞型和調控元件)的《科學》(Science) 論文中進行了描述,該論文由 Salk 生物研究所 (Salk Institute)、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和 Swift Biosciences 的研究人員共同撰寫。相關工作流程將基於熒光激活細胞分選法的分離、重亞硫酸鹽轉化和 Swift 的 Accel-NGS Adaptase 模塊與其它商用組件結合到一起。論文發表的結果表明與其它方法相比,測序短序列統計匹配率實現了超過兩倍的增長,由此能夠在降低總成本的同時顯著提升每次測序的數據輸出量。

Swift Biosciences 總裁兼 CEO、論文合著者 Timothy Harkins 表示:「許多科學合作都利用 Swift 技術推動了科學的發展,此次合作也是其中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為基本細胞過程及其對精准醫療帶來的未來深遠影響,提供新的洞察分析。」

Swift Biosciences 高級研發總監、論文合著者 Laurie Kurihara 博士則表示:「我們自主研發的Adaptase技術能夠構建低輸入單鏈 DNA 的高複雜性 NGS 文庫。我們的單細胞工作流程擁有比其它方法更少的步驟,並能提供多方面的單細胞處理,從而為高通量應用帶來更高的生產效率。」

Accel-NGS Adaptase 模塊現已投入商用。

消息來源: Swift Bioscience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臨床試驗與醫學發現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