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rviceAide的产品让支持分析师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解决票证问题

ServiceAide, Inc.
2017-08-11 11:46 7894
全球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ServiceAide, Inc.宣布与Bomgar Remote Support进行整合,加速发展支持分析师准确解决票证问题(通常是在首次联系时发生)的能力。

Bomgar远程支持被整合进ServiceAide的Cloud Service Management™(云服务管理)产品线

加州圣何塞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服务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ServiceAide, Inc. 宣布与 Bomgar Remote Support(Bomgar 远程支持)进行整合,加速发展支持分析师准确解决票证问题(通常是在首次联系时发生)的能力。此次整合支持利用 ServiceAide 云服务管理产品直接进行安全的屏幕共享、远程控制能力建设和基于文字的聊天。支持分析师现在能够借此实现更高的首次联系解决率,缩短呼叫时间,再也不必亲赴现场。终端用户则能以更快的速度重新全面投入工作,而且会更加积极地评价支持分析师的作用。所有远程会话都将利用可以随时轻松获取的票证来予以记录和保存。

此次与 Bomgar 远程支持进行整合,可以确保 IT 组织机构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无缝支持和卓越服务。

Bomgar 远程支持可以为 ServiceAide 云服务管理产品线带来以下好处:

  • 提供综合高效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让支持分析师能够立刻开始诊断和解决终端用户的问题
  • 无需借助电邮、聊天/电话进行猜测和采用试错法来发现问题,因此支持分析师和终端用户能够更加迅速地重新投入其它工作
  • 屏幕共享会话的聊天文字记录和视频录像与终端用户的活动日志相连,而通过 ServiceAide 云服务管理产品可以一直访问活动日志

ServiceAide, Inc. 产品管理总监理查德-格雷夫斯 (Richard Graves) 表示:“Bomgar 远程支持现在被整合进我们的服务台和服务管理产品,在这种情况下,支持分析师可以通过缩短排除故障和解决所遇事故的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不必经常利用试错法来发现问题,还能减少支持分析师和终端用户的挫败感。这种支持能力可以为组织机构带来多方面的价值,包括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

Bomgar 全球渠道和联盟副总裁凯文-克劳 (Kevin Crow) 则表示:“如今支持团队的职责和对他们的期望已经超过了传统实体办公室的界限。企业如今的工作人员和用户更加分散,需要在不同的地方提供多种设备的支持。此次 ServiceAide 和 Bomgar 进行整合将会在提供无缝远程支持体验上面打造一款极具价值的服务台工具,而这能帮助提升支持团队、客户和用户的生产力与效率。”

消息来源:ServiceAid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