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印彪调研南瑞集团:三年实现“双千亿”目标

2017-08-11 11:13 9795
8月9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到南瑞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舒印彪一行参观了南瑞集团继保电气、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制造调试车间,并在江宁基地展厅参观了南瑞集团在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南京2017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 -- 8月9日,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到南瑞集团调研指导工作。舒印彪充分肯定南瑞集团发展成果以及几代南瑞人对中国电力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要求集团紧抓历史机遇,树立更高目标,大胆探索、科学发展,重创新、活机制、强队伍、抓党建,大力拓展系统外和国际市场,打造科技型上市企业形象,加快做强做优做大做新,早日建设成为市值、产业规模实现“双千亿”的国际一流科技产业集团。

舒印彪一行参观了南瑞集团继保电气、国家重点实验室、智能制造调试车间,并在江宁基地展厅参观了南瑞集团在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信息通信及现代服务业,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发电及水利环保,节能环保,智能化电气设备、电线电缆、非晶变等领域的创新成果。

舒印彪提出几点要求,南瑞集团要高度重视重组工作,利用重组有利时机,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力度,力争成为科技型上市企业的领头羊;要加强整体业务规划和战略研究,加快创新驱动,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集中精力向专、精、尖方向发展;要紧抓市场机遇,用市场引领创新,努力在多项技术上领跑全球;要进一步搞活机制,强化激励约束,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深化人才引进机制创新,不拘一格选拔使用人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大双创力度;要强化人财物集约化管理,实现管理的科学化、精益化;要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科技创新有效融合,用党建促企业创新发展。他表示,公司将在上市公司业绩兑现、重大科技项目牵头申报、员工股权激励试点、重要资质获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南瑞集团上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一致,为三年时间内实现“双千亿”目标而努力奋斗。

消息来源:南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