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聚广州,浪潮企业云蓄势新动能

2017-08-10 21:08 7376
8月10日,由浪潮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近300位来自全省的业界专家、当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转型之道,全力为广东省企业打造上云之路。

广州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8月10日,由浪潮主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近300位来自全省的业界专家、当地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上云及数字化转型之道,全力为广东省企业打造上云之路。

2017年,云计算进入下半场,如何推动企业上云,如何借助云化、平台化下新的业务模式、商业模式支持企业发展,成为转型升级中的焦点。浪潮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区总经理孙海波在致辞中表示,在企业云业务方面,浪潮定位是构建企业智慧大脑,用先进的数字化转型工具、平台、方案和方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浪潮集团广东区ERP产品部副总经理柴斌作《浪潮企业云,转型升级新动能》主题报告。柴斌指出,通过企业上云,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成为当下热点。云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技术支撑,企业应采用“云优先”的策略,加快上云,实现产业链协同,构建企业云生态。浪潮企业云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能够提供包括领域云、行业云的全方位云服务,为企业构建“智慧大脑”。浪潮GS7以混合云模式、弹性架构、全面支持多种云部署与付费模式,满足企业不同上云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上云新选择、新体验。

据浪潮集团广东区副总经理张金龙介绍,浪潮一直把广东作为发展的一个重点区域,截止到目前,双方在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等多领域已展开广泛合作。浪潮已为广东机场、广州地铁、深圳地铁、风华高科等众多企业提供了企业信息化管理服务。例如,深圳地铁引入了浪潮HCM混合云系统,极大的提高人了力资源管理准确性和工作效率,借助灵活的“义工掌上报名”,深圳地铁还完美解决2900+义工管理的难点;广州地铁借助与浪潮合作搭建的资金管理平台,扩大了资金规模效益,盘活内部资金16.65亿元,减少资金占用6760万元,实施资金集中运用,为企业带来每年近4000万元的收益,成为互联网+时代营运资金集中、流动使用的典范。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