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都航空用真情服务向一线救援工作者致敬

2017-08-10 19:41 7920
8月8日21时,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地震发生后,海航集团立即组织旗下航空公司及货运公司启动应急保障机制,投入抢险救灾运输任务。

北京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8月8日21时,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地震发生后,海航集团立即组织旗下航空公司及货运公司启动应急保障机制,投入抢险救灾运输任务。

8月9日,首都航空立即发布成都地区进出港航班的旅客机票退改签政策,为灾区旅客提供服务,全力做好旅客运输的后勤保障,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

8月9日,两名记者和六名专业救援人士搭乘首都航空JD5177三亚--成都航班赶往四川震区,首都航空乘务组获悉情况后向他们提供细致体贴的服务以示敬意,并在客舱广播中用一首《忽然之间》表达全体机组对灾区人民的牵挂,祝福所有前往一线救灾的人员和民众们平安顺利。

“女士们,先生们,我是本次航班的乘务长吴微,我们的空中广播通常到此就结束。但就在昨晚,这片土地刚经历地震,我们通过媒体看到无数九寨沟的人等待救援,而在今天的航班上我们有幸承载几名特殊旅客,其中六名前去震灾的救援人士和两名记者。所以恳请借用大家的时间,为这几位明知震后有危险,却义无反顾前往的平民英雄送上一首歌,以表敬意。

99年,台湾南投县发生7.3级大地震,莫文蔚震后发布歌曲《忽然之间》,歌曲中道出在天昏地暗中对情感的珍惜与怀念。下面为大家播放这首歌曲,我们可以在歌中默默祈福。

谢谢你们的时间,也许我们不曾经历天崩地裂的人永远无法体会那样生死未卜的天昏地暗。但希望我们永远也不要有机会经历,希望前往灾区的救援人员和记者朋友们保护好自己,平平安安,也祝各位一切顺利。

广播词
广播词

首都航空与震区人民同在,民航人用行动为抗震救灾一线输入力量,共渡难关,愿平安顺好,首都航空为前线祈福。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