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租与新加坡侨银集团深化合作

2017-08-10 13:25 8301
中租企业入主先锋投顾后,与先锋总代理的新加坡利安资金管理公司(Lion Global Investors)展开互动。7月,利安李浩总裁与中租企业辜仲立总裁在台湾会面,李总裁接受台湾媒体联访。

上海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租企业入主先锋投顾后,与先锋总代理的新加坡利安资金管理公司(Lion Global Investors)展开互动。7月,利安李浩进总裁与中租企业辜仲立总裁在台湾会面,李总裁接受台湾媒体联访。返回新加坡后,李总裁向中租致谢,由此展开中租与利安所属的东南亚第二大金融服务集团 -- 华侨银行集团(OCBC)之间完美的合作旅程。

李总裁曾任淡马锡基金管理部门投资总监,多次访问台湾,台湾对他而言,是很特别的地方。这次台北之行,造访中租内湖总部,见证一家具有远见目标的企业所展现出的气势,并获得辜总裁与中租团队的热情款待,为他带回许多愉快的回忆。

李总裁认为,中租控股廖英智发言人主持的李总裁媒体联访会,从中租与媒体的互动到新闻曝光,是此行的另一大亮点,他对于中租与利安、OCBC集团未来的合作,相当期待与乐观。媒体联访会后,包括《苹果日报》、《自由时报》、《工商时报》、《时报信息》、《理财周刊》、《镜周刊》等均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

中租控股是股份有限公司发轫于1977年在台湾所成立的中国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以资产为基础的多元化融资服务。顺应世界经贸变迁潮流,“国际化”是中租控股的主要经营策略,在美国、泰国、越南以及中国大陆地区等地设有据点,尤其是其在大陆的子公司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已下设37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大陆各地。

OCBC旗下的华侨银行(OCBC BANK)是新加坡较早成立的本土银行,主要市场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大中华区;私人银行新加坡银行(Bank of Singapore)为高资产端客户服务;大东方保险公司(Great Eastern Insurance),为东南亚较大的保险公司。

OCBC不仅和中租在中国、东南亚多国有业务往来,满足中租投资东南亚地区的资金需求,未来若华侨银行的高资产端客户有私人飞机、游艇等融资需求时,也会转介由中租提供服务。

利安资金管理公司总裁李浩进(中)、利安全球业务总监林雄彪(左)、利安大中华区业务总监陈毅方(右)等人来台参访
利安资金管理公司总裁李浩进(中)、利安全球业务总监林雄彪(左)、利安大中华区业务总监陈毅方(右)等人来台参访

 

华侨银行集团小档案

成立时间

1932年

产业地位

东南亚第二大金融服务集团

业务范围

银行、保险、资产管理、私人银行、证券交易

布局

聚焦于大中华与东南亚地区,在全球18个国家拥有超过610个分支机构及事业代表处

旗下公司

华侨银行:1932年成立,总资产约2,969亿美元。

大东方保险公司:1908年成立,1958年OCBC入股,总资产约515亿美元。

利安资金管理公司:1986年成立,管理资产规模约318亿美元。

新加坡银行:2010年并购ING、2016年并购Barclays,管理资产规模约790亿美元。

华侨证券:1986年成立,提供证券交易服务。

消息来源:中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