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阳光银泰城IGC热力绽放 杭城首个高成长性企业中心启动

阳光城集团
2017-08-10 11:49 7365
2017年8月10日,杭州市下城区相关领导、阳光城集团领导、阳光银泰城业主代表在内的近百位贵宾汇聚一堂,隆重举行了“成长路长,总有阳光”阳光城客户答谢会暨阳光银泰城IGC项目启动仪式。

杭州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入杭三年,阳光城集团市场成绩斐然,为感谢浙江区域客户的认可与厚爱,并为阳光城浙江区域公司搬迁至阳光银泰城1号楼加冕2017年8月10,杭州市下城区相关领导、阳光城集团领导、阳光银泰城业主代表在内的近百位贵宾汇聚一堂,隆重举行了“成长路长,总有阳光”阳光城客户答谢会暨阳光银泰城IGC项目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下城区相关领导、阳光城浙江区域老总与企业主代表合力启动了杭州首个高成长性企业中心 -- 阳光银泰城IGC。

2017年,是中国地产20强、闽系房企的领军企业--阳光城进入浙江市场的第三个年头。回顾三年历程,阳光城浙江区域公司成绩斐然:翡翠湾、文澜府、上府等15盘市场持续热销光耀杭州、一举收购了包括中大银泰城在内的15家股权2017年上半年,在强手云集的杭州,阳光城更是挺进了销售金额行榜的前五、更连续三年荣获成长性与运营效率双冠军称号。阳光城浙江区域公司用实力演绎着“梦想照进现实”

阳光城入驻,银泰城再次绽放

阳光银泰城客户答谢会暨阳光银泰城IGC启动仪式
阳光银泰城客户答谢会暨阳光银泰城IGC启动仪式

作为城北最成熟的商务商业新区 -- 阳光城于2016年底正式收购中大银泰城股份,并正式更名为阳光银泰城。阳光银泰城由10万方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精装商务SOHO、国际5A智能生态甲级写字楼三大业态组成,是集娱乐、休闲、购物、办公于一体的一站式生活圈。三年银泰成熟运营,阳光城强势注入,强强联手已然带来城北商务商业板块价值的再次攀升

除了保留银泰城项目的购物中心优势外,阳光银泰城将进一步打造特色商业体,联通银泰城室内购物中心与室外体验互动街区,形成24小时零时差的大型互动体验商业旗舰。无论是区域办公的都市精英,还是周末闲适的亲子家庭,阳光银泰城绝对是杭州最繁华个性的休闲地带

杭州首个高成长型企业中心 -- 阳光银泰城IGC平台成立

阳光银泰城客户答谢会暨阳光银泰城IGC启动仪式
阳光银泰城客户答谢会暨阳光银泰城IGC启动仪式

2017年8月,阳光城浙江区域公司正式入驻阳光银泰城1号写字楼,同时宣布阳光银泰城1号楼正式命名为阳光银泰城IGC(高成长性企业中心),这也是杭州首个高成长性企业中心。阳光银泰城IGC(高成长性企业中心)确定以“守正创新,房地产+”战略为指导,为立足江浙区域的高成长性企业打造双效(实效+高效)的腾飞平台,是专业的商务服务与企业发展助推器。

做为阳光银泰城的老朋友,创业服务与创业教育专家、浙江大学创业导师魏任斌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对于阳光银泰城IGC项目的启动,魏老师大加赞赏。他说,做为一名创业导师,他非常了解平台对创业型企业的重要性,像阳光银泰城IGC这样,依托世界500强雄厚的集团实力,主动为入驻企业搭建成长渠道并配套专业服务,是非常可贵的,也是垂直楼宇时代的商务新模式

已经入驻阳光银泰城IGC的成长性企业也是感慨良多,大金空调的杭州总代理杭州国创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发言中说到:身处武林新城的最“繁华”地段,入驻阳光银泰城是企业较好的形象展示与品牌宣传;除此,阳光银泰城IGC打造的特色商务平台,也助力了企业的快速成长。

其他的高成长性企业代表还包括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杭州爱卿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由中大物产与中信投资联合打造的高端国际医养中心“朗和”等。提到未来,阳光城浙江区域公司负责人表示:阳光银泰城IGC凭借便利的交通、银泰城的商业运营能力以及阳光城的强大集团实力,将打造集商贸、金融、文创、健康、信息等高端业态为一体的全域中央商务区,是“武林新城”版块的未来生态商务示范区域。

有阳光,有梦想 -- 阳光城浙江区域公司感谢有

值得信赖是房企最可贵的品质。根据全球著名咨询公司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调查结果:阳光城业主的服务满意度连续多年高达90%以上,位居行业前茅;过去的21年,阳光城始终坚持做“高成长性精品地产运营商”,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具有领先价值的产品和服务。阳光银泰城IGC利用阳光城集团的强大优势,长期搭建政府、企业与资本大鳄的合作桥梁,并为初成长型客户提供企业小微金融服务,摆脱企业困境,垂直成长。同时,针对商务人士的定期社交专题沙龙、专属经理服务、整合代办服务等在内的多种平台特色服务,让商务办公便捷又放心。

消息来源:阳光城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