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将在闪存峰会上预展1U机架PB级NVMe存储系统

该系统支持用于英特尔(R)固态硬盘的全新“标准”尺寸
全新1U机架全闪存NVMe系统由美超微与英特尔共同开发,将提供PB级存储并使热效率提升40%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7-08-10 11:02 6558
8月8-10日,Flash Memory Summit在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行,而全球计算、存储以及网络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先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该展会上展示其PB级全闪存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系统。

加州圣何塞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8日至10日,Flash Memory Summit (FMS,闪存峰会)在加州圣克拉拉的圣克拉拉会议中心 (Santa Clara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而全球计算、存储以及网络技术和绿色计算领先企业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将在该展会上展示其 PB(拍字节)级全闪存 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 (NVMe)(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系统。

依托在一个1U 机架系统中总共配置32个“标准”尺寸固态硬盘 (SSD),美超微的全新 NVMe 解决方案将在1U 机架空间下提供 PB 级全 NVMe 容量,同时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未来支持32 TB 标准尺寸。相比于当前的 U.2 固态硬盘 2U 机架安装的存储系统,用于英特尔® (Intel®) 固态硬盘的全新“标准”尺寸将使每机架单元的容量扩大一倍以上,并使热效率提升40%。

美超微今天在2017年闪存峰会上宣布,该公司成为英特尔的重要技术合作伙伴,同时推出其“标准”尺寸技术。NVMe 技术的开发是为了高级计算尽可能降低延迟并使 CPU 的数据存储性能加速提升。全新“标准”尺寸优化了机架效率,提供节约空间的空前容量,并且简化了适用性。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全新的‘标准’型系统配备32个‘标准’尺寸固态硬盘,这是美超微如何继续推动 NVMe 技术创新达到极限的最新示范。由于容量扩大一倍以上并且热效率提升40%,美超微的‘标准’系统在不久的未来会将人们带入单个1U 机架系统的 PB 级时代 -- 这在不久前还无法想象。”

英特尔旗下 NVM 解决方案集团战略规划与业务开发副总裁李仁基 (Bill Leszinske) 说:“用于英特尔固态硬盘的‘标准’尺寸从头开始设计,着眼于当今数据中心的各种需求,并且为数据中心实现大规模的高密度存储和高效管理,从而解决硬盘驱动和附加插卡的遗留问题。我们很高兴再次转变数据存储的方式,为我们在存储创新方面的悠久历史书写新篇章,并见证利用这种技术在目前实现未来的开创性解决方案。”

依托在其 X 11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组合中100多个基于 NVMe 的平台,美超微不断扩大其作为 NVMe 服务器与存储方面技术创新领导者的地位。例如,美超微 BigTwin™ 系统在2U机架中支持多达24个 NVMe 驱动,以及每节点24个存储模块。

PhoenixNAP 是提供广泛的云、裸金属专用服务器、主机代管和基础设施即服务 (IaaS) 解决方案组合的全球性公司。该公司产品副总裁威廉-贝尔 (William Bell) 表示:“对于我们为全新英特尔®至强® (Xeon®)可拓展处理器所部署的 BigTwin™ 系统而言,美超微为确保该系统的 RAM 和 NVMe 密度提供了业内领先的支持。这些系统使我们能为2 U 机架中总计24个 NVMe 驱动,支持每节点多达6个 NVMe 驱动。这满足了客户对我们平台快速增长的性能需求。”

美超微的全新全闪存32驱动 NVMe 1U 机架系统均支持“标准”和 U.2尺寸,从而为客户提升存储的灵活性。该1U 机架系统在今年支持的 NVMe 存储容量将达0.5 PB,到明年初将达1 PB。

此外,美超微还开发了直接配有20个 NVMe 固态硬盘的1U 和2U 机架超级服务器。这些全新 X11服务器采用非阻塞设计,将80个 PCI-E 通道分配至20个 NVMe 固态硬盘。该解决方案可以提供尽可能的较低延迟,并使吞吐量性能实现多达1800万次 IOPS(每秒输入输出操作)。

垂询美超微全闪存NVMe服务器解决方案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s://www.supermicro.com/products/nfo/NVMe.cfm

垂询美超微® SuperServer® 解决方案的全部信息,敬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敬请关注美超微的 Facebook 和 Twitter,获取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NASDAQ: SMCI) 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 (NASDAQ: SMCI) 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 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 e Keep IT Green® 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SuperServer、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BigTwin 和 We Keep IT Green 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Intel 和 Xeon 是英特尔公司 (Intel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