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特云透析”上线,数字化患者关爱服务触手可及

“橙心关爱”患者故事之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百特云透析”患者关爱微信平台正式上线,为广大透析患者提供更为触手可及的数字化患者关爱服务,帮助肾友更安全便捷地进行透析,实现“活着不是为了透析,透析是为了更好地生活”这一治疗理念。

上海2017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百特云透析”患者关爱微信平台正式上线,为广大透析患者提供更为触手可及的数字化患者关爱服务,帮助肾友更安全便捷地进行透析,实现“活着不是为了透析,透析是为了更好地生活”这一治疗理念。烈日炎炎,有人在静谧海边度假,有人在清净小城漫步,世界那么大,对不同的人来说,“旅行”有着不同的意义。在郭先生的眼中,通过科学的血透治疗,他在“旅行”中找到了无穷慰藉,让他得以张开双臂,拥抱全世界。

 

与其在苦痛中耗尽余生,不如在科学的治疗中活出精彩

 

前些年单位体检时,郭先生被确诊为慢性肾炎,没多久,肌酐就飙升到1000多,而肌酐越高,意味着体内毒素越多,肾脏受损越严重,“那时候我知道情况已经不可逆转了,必须开始进行血透治疗。”

“与其哀怨命运的不公,痛苦不堪地度日,不如借助医学的力量,好好地生活。”郭先生缓缓说道,“非常感谢国家大病医保政策的扶持和总工会的大病医疗补充保险,大大减轻了我的经济负担,让我能更安心地接受治疗。”

就这样,郭先生开始了他一周三次,每次四个小时的血透人生。“我已经把医院的血透室当成了我的第二个单位,每周得去报到三次。”积极的心态给他的治疗大大加了分,每次做完血透,他的精气神都有极大地改善。

血液透析(HD)患者 郭卫平
血液透析(HD)患者 郭卫平

当你张开双手,就能拥抱全世界

今年,郭先生北上了大连,南下了西双版纳和泉州,春天里回了趟老家踏青,前不久还和妻子一起前往马来西亚的沙巴看海。

说起旅行,郭卫平一向理性而平缓的言语之间露出一点小激动:“我和妻子有个约定,每年都至少要一起到国内或国外旅行1到2次。我要抓紧当下,趁自己还走得动,感受这个美好的世界。

血液透析(HD)患者 郭卫平
血液透析(HD)患者 郭卫平

家人、朋友和同事的照顾与陪伴,是郭先生的强大支撑。这位“上海爷叔”凭借一种适意的心态,张开双臂,拥抱辽阔的全世界,活得比普通人还精彩。

怀抱着“关爱患者”的初心,百特仍将继续利用技术创新,连接医疗服务者,为广大患者带来更好的闭环体验和时时刻刻的关爱,为患者的生命和生活质量做出有意义的贡献。

*本文提到的疗法并不适用于所有人,详情请咨询您的医生。

“百特云透析”微信平台

消息来源: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