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清洁西南秀(成都),相约9月21日

2017年9月21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清洁西南“秀”暨2017中国(西南)物业清洁高峰论坛将再次亮相成都,在成都艾克美雅阁大酒店(成都市青羊区成飞大道199号)拉开帷幕。

上海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成都,一座成功之都、多彩之都、美食之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成都拥有悠久的历史,有着规模大、开发程度高和多元化的城市特征,最近几年,成都大规模进行全域开放和国际化,在新的全球化浪潮中,正形成独有的产业优势。在《第一财经周刊》发布的2016城市商业魅力排行中,成都仅次于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成为15个新一线城市之首。

2017年9月21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清洁西南“秀”暨2017中国(西南)物业清洁高峰论坛将再次亮相成都,在成都艾克美雅阁大酒店(成都市青羊区成飞大道199号)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搭建物业清洁行业交流合作的商贸平台,提升物业行业在清洁领域的品质,构筑行业发展新态势。

2016年成都秀/现场会议
2016年成都秀/现场会议

 

2016年成都秀/精彩比赛
2016年成都秀/精彩比赛

融合创新,清洁与物业行业发展新态势

清洁服务是物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两个行业有着较多的交集,都经历了大致相同的行业发展历程,都广泛渗透于社会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经历了迅速的行业成长阶段,同时也都面临着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现代服务业,离不开向现代化转型升级的物业管理与清洁服务,这已然成为我们面临的工作新形势与新要求。

9月21日,2017中国清洁西南“秀”相聚成都,就是为了汇集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研究探讨在行业发展的新形态下,如何促进两个行业更好、更快的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如何利用现代科技和先进的设施设备创造智慧管理新模式,提升行业的技术水平和竞争实力,如何进一步加强相互协作和互助,最终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和社会。

聚焦智慧管理

-- 中国(西南)物业清洁高峰论坛

本届2017中国(西南)物业清洁高峰论坛,立足清洁行业发展态势,邀请物业清洁行业专家及领军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论坛链接物业、清洁、酒店等多方面资源,为搭建华东华西两大地区行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主办方力求呈现完美行业交流盛会,促进物业清洁行业朝着智慧管理的方向发展。

本次中国清洁西南秀包括西南物业清洁发展论坛与西南物业清洁圆桌论坛,聚焦智慧管理,畅想物业清洁的新篇章,共同探讨物业清洁行业新趋势、新发展。

展品类别

清洁机械与设备、清洁工具及零配件、卫生用品、各类清洁剂、室内环境净化技术及用品。

2017中国清洁西南"秀"(成都)暨2017中国(西南)物业清洁高峰论坛,物业清洁行业品牌盛会!2017年9月21日成都艾克美雅阁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都市青羊区成飞大道199号)参会者相约!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