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绮艺无限开创智能显示新时代 “所见即真实的时代即将到来”

绮艺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7-08-09 16:53 7133
“人工智能、物联网、车联网发展迅速,为何显示的还是那块屏?”绮艺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的智慧视觉创新公司,已与多家物联网企业合作。致力于提升光影交互过程,打造未来新视觉。

北京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人工智能、物联网、车联网发展迅速,为何显示的还是那块屏?”绮艺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的智慧视觉创新公司,已与多家物联网企业合作。致力于提升光影交互过程,打造未来新视觉。

日前,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科技部负责人就国务院此前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解读。《规划》是中国第一个国家层面人工智能发展的中长期规划,旨在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构筑中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经专家调查全球物联网应用增长态势明显,万物互联时代开启。业界预测,到2018年,全球车联网的市场规模将达到400亿欧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5%;2018年全球智能制造及智能工厂相关市场规模将达到2500亿美元;截至2020年,全世界智慧城市总投资将达到1200亿美元。但为何在市场蓬勃发展的今天大部分用户还在使用与科技感不太沾边的液晶显示或 led 显示呢?是显示行业还没有准备好吗?绮艺无限 CEO 刘天宝先生表示,智能显示新时代已经开始崭露头角,所见即真实的时代即将到来。

显示进化史
显示进化史

 

关于物联网行业的机遇与问题

绮艺无限 CEO 刘天宝先生表示,纵观整个市场在几十年的历程中,有非常多优秀的语音语言公司进行了不懈地探索,终于在今天,达到了和人一样精准的语音识别。而 5G 网络顺应时势,也将会让物联网更安全快速地为人们提供服务。目前越来越多的人也被各大汽车、家电企业培育出了物联使用习惯,逐渐意识到物联网会打破传统的生活方式,实现更智能便捷的网络控制方式。但是在这个转折点中也存在着问题,比如物联网对儿童或老年用户更加有深意,但因为使用界面繁琐学习应用起来有一定的困难,并没有给这部分用户很好的体验。整个市场培育发展了几十年,但是显示部分一直停滞不前,并没有很好的随市场一起成长。

目前是否有解决方案可以让物联网与智能视觉显示发展达成同步

绮艺无限 CEO 刘天宝先生表示,这需要整个行业感应潮流意识的提高,增加各个环节之间的合作。绮艺一直在做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绮艺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的智慧视觉类公司,致力于光影交互的生态打造,是以 AI 技术为产品核心,裸眼 3D、全息等技术为最终表现形式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企业宗旨是打造未来的新视觉。

绮艺无限2017新款显示系统
绮艺无限2017新款显示系统

未来的产品迭代或物联网视觉升级的前景预测

绮艺无限 CEO 刘天宝先生表示,现在是一个变革期,没有人可以给出最终的产品形态,但我们可以通过用户需求与场景进行倒推。比如现在的商务人士“空中飞人”居多,有时人在美国但中国却有一个必须要见面的客户,我们就可以用全息技术升级通信形式,做到虚拟面对面会议。你可以看到每个人的表情和肢体动作,当然其他人也可以看到你的,做到真正的身临其境。再比如未来的动物园真的可以有恐龙馆,孩子就在虚拟恐龙中间穿梭玩耍学习知识。关于老人陪伴方面,可以用家人的形象定制私人陪伴型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打通家中所有物联网设备,既解决了电子产品再使用环节的不方便,也起到了陪伴的作用。绮艺无限企业的愿景就是,突出智慧光影交互,改变现在的生活场景、办公场景、学习场景、社交场景、媒体场景等。

绮艺未来生活
绮艺未来生活

绮艺无限现在有什么产品形式吗?是如何与其他行业合作的呢?

绮艺无限 CEO 刘天宝先生表示我们已经研发并发布了一款虚拟机器人,就是起到串联物联与陪伴的作用。现在很多的企业也对视觉升级有自己的想法和目标,比如很多汽车企业、电子电器、教育、医疗企业等。我们现在正在帮一些企业做前期咨询与未来产品规划,也已经与国内很多汽车企业有了实质上的产品合作与研发。

借用《离骚》中的那句话,“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无比热闹的市场环境下,绮艺无限特别希望有一家企业或是一款产品可以成为这个时代的里程碑。所见即真实,值得期待
http://www.qywxkj.com/

消息来源:绮艺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