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撒娱乐独家引进微信线下支付,开启维加斯消费无现金时代

凯撒娱乐集团
2017-08-09 12:57 13463
长期以来,凯撒娱乐集团一直和中国领先社交通信软件微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八月,凯撒娱乐集团将首度在其旗下凯撒皇宫酒店(Caesars Palace)及凝酷酒店(LINQ Promenade)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北京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长期以来,凯撒娱乐集团一直和中国领先社交通信软件微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八月,凯撒娱乐集团将首度在其旗下凯撒皇宫酒店(Caesars Palace)及凝酷酒店(LINQ Promenade)开通微信支付功能,成为拉斯维加斯第一个为中国游客开通此功能的酒店集团。

凯撒娱乐独家引进微信线下支付,开启维加斯消费无现金时代
凯撒娱乐独家引进微信线下支付,开启维加斯消费无现金时代

第一阶段的微信支付功能于8月8日启动,加入腾讯为期三十天的推广活动“全球无现金日”。参与此次微信支付项目的旗下商户包括,备受赞誉的Bacchanal自助餐厅、中国餐厅北京9号面馆、凯撒皇宫内的11家精品零售商店、全球较高观光摩天轮High Roller售票处、拉斯维加斯巴黎酒店的埃菲尔铁塔精彩体验,以及凝酷酒店在拉斯长街中央的演出售票处(这里出售超过50场凯撒娱乐的精彩表演秀,包括后街男孩、小甜甜布兰妮、席琳·迪翁、艾尔顿·约翰、珍妮弗·洛佩兹等巨星演出)。不仅如此,今年八月,用微信支付还可以享有高达10%的立即返现。在2018年,凯撒娱乐将会持续推进与微信支付的合作,将微信支付推广至凯撒皇宫酒店内所有的商户以及旗下其他度假酒店。

“我们长久以来与腾讯和微信保持着良好的市场战略关系,为欢迎中国游客做出了很大努力。此次微信支付功能的开通将有利于我们直接与中国游客互动,并满足他们的订房及线下手机钱包支付需求。”凯撒娱乐集团国际营销部副总裁Bruce C. Bommarito表示,“凯撒娱乐集团是全美第一家推出微信酒店预订以及线下支付的公司,这一举措也将使我们能在迅速增长的拉斯维加斯中国休闲旅游消费市场中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作为中国较大的两大移动支付应用软件之一,微信支付凭借其广泛的应用和多方的商户合作,已成为日常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打车、超市购物还是去医院,微信支付都能解决。如今,中国游客现在能像在国内支付一样便捷地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娱乐酒店进行消费。微信支付时,汇率将自动按消费时刻的美元进行动态结算。

去年9月,凯撒娱乐推出了微信订房功能,用户可在其微信官方公众账号上完成凯撒娱乐旗下9家拉斯维加斯酒店,将近24000间房间的预订。凯撒娱乐是美国同业内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通过微信面对中国游客进行度假酒店市场推广的公司。在今年年底前,凯撒娱乐计划将另外10间在美国的酒店加入其微信订房系统当中。

微信现如今拥有9.38亿全球月活跃用户,微信支付则拥有将近6亿全球活跃用户。根据世界旅游组织(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UNWTO)数据,中国游客境外旅游消费去年已增长至2610亿美元,而美国则是中国游客境外游的第二大目的地。

关注凯撒娱乐微信公众号:kaisaguanfang

前往凯撒娱乐中文网站:Caesarsentertainment.cn

官方二维码
官方二维码
消息来源:凯撒娱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