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ail 销售额按年同比增长逾18%

2007-03-13 13:45 2719

打破2000年纪录;营收增长17%

荷兰乌特勒支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支持在广泛的欧洲国家进行无限制铁路旅行的颇受欢迎的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所有者 Eurail Group 宣布,该公司2006年全球销售额较上年增长了18.3%。Eurail 的旅客总数达445,000名,超过2000年购买欧洲火车通票的旅客数目(435,000名),创下了自该公司于1959年创立以来的较高纪录。该集团2006年营收为1.445亿欧元,较上年增长了2100万欧元,增幅为17%。

过去几年里,Eurail 的声望一直稳步提升。和大多数旅行服务供应商一样,在2001年9.11事件之后前往欧洲的海外游客数量有所下降时,Eurail 受到了不利的影响。随着2003年全球旅游业从低谷复苏,游客数量不断攀升,Eurail 的旅客总数也随之显著增长,甚至超过了9.11事件之前的水平。

欧洲火车通票仅面向非欧洲人士销售,游客主要来自 Eurail 较大的市场北美 (53%)、亚洲 (25%) 和太平洋 (11%) 地区,这些地区的增长势头均十分强劲。较受欢迎的欧洲火车通票为欧洲火车自选通票 (Eurail Select Pass)(游客可在任意3、4或5个邻国旅行)和 Eurail Global Pass(游客能够乘坐火车游览所有18个参与国),这两种通票占 Eurail 全部销售额的70%。

在不断寻求产品突破和处于日益发展的旅游趋势前沿的进程中,Eurail 已经凭借针对少数国家和短途旅游的更多选择拓展了其通票范围。因此,地区通票 (Regional Pass)(提供固定的两国组合)的范围于2007年1月得以扩大 -- Eurail 新增了奥地利-匈牙利和意大利-西班牙组合,使两国组合选择总数增至18种。对地区通票的更多补充服务预计将在数周内公布。最后,Eurail 的一国通票 (National Pass)(乘火车游历单个国家的理想之选)范围也已得到拓展,目前包括比荷卢经济联盟(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克罗地亚、爱尔兰、意大利和葡萄牙。

EURAIL Group 拥有27条铁路和航运线路,以及数家积分合作伙伴。垂询 Eurail 详情或欲购买产品,请访问 http://www.Eurail.com 或联系 Eurail 授权销售代理商:ACP Rail International (eurail-acprail.com);Flight Centre (flightcentre.com);OctopusTravel.com 以及 Rail Europe 4A (raileurope.fr/wheretobuy)。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