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默克與貝勒醫學院推動被忽略疾病的疫苗研發與生產

2017-08-08 20:00
-此次合作進一步加強了雙方致力於提升被忽略疾病的研發的承諾
-協議側重於優化疫苗流程開發與配方以及知識交流

德國達姆施塔特2017年8月8日電 /美通社/ -- 領先的科學技術公司默克(Merck)今天宣佈,該公司與美國德克薩斯州的貝勒醫學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及其疫苗產品開發合作夥伴德克薩斯州兒童醫院疫苗開發中心(Texas Children's Hospital Center for Vaccine Development)達成了一項戰略聯盟協議,旨在加強被忽略傳染病及新傳染病的疫苗研發。

此次合作側重於提高疫苗開發,以便高效地為有需要地區提供疫苗。默克在流程開發與配方領域的專家與貝勒醫學院及德克薩斯州兒童醫院疫苗開發中心的科學家們共同致力於疫苗生產流程優化,從而提高疫苗穩定性與產量。這些疫苗最初只針對血吸蟲病,這種致命的寄生蟲病每年在熱帶和亞熱帶地區影響著數百萬人。

默克執行委員會成員兼生命科學業務部行政總裁Udit Batra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聯合全球科學家解決生命科學領域最棘手的問題。此次與全球領先的研究機構貝勒醫學院結盟是提升疫苗開發和生產的理想合作。我們將攜手支持人們對抗傳染病。」

此次合作重點關注被忽略疾病及新疾病,涉及流程開發與配方技術知識方面的人才培訓與交流,填補研發與生產領域現有的知識空白。貝勒醫學院國家熱帶醫學學院(National School of Tropical Medicine)創辦院長兼產品開發合作聯合總監Peter Hotez博士最近在德國達姆施塔特舉行的Access to Medicine活動上發表了主題演講。

Hotez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攜手默克提升這種重大疫苗的研發。目前,血吸蟲病被視為全球最致命的被忽略熱帶疾病之一,影響著全球數百萬貧困人口。我們很高興與默克開啟一項新的合作,推進這種救命疫苗的研發。」

德克薩斯州兒童醫院疫苗開發中心副主任Maria-Elena Bottazzi博士表示:「此次合作帶來的科學知識交流將促進和加快貧困地區疾病急需疫苗的開發工作。它將加強全球科研能力,並打造疫苗開發與生產的自主能力。」

此次合作,以及默克近期公佈的與澳洲熱帶健康與醫學研究所(昆士蘭詹姆斯-庫克大學)、澳洲政府的促進投資機構和貝勒醫學院的公私合作,進一步加強了雙方致力於提升全球被忽略疾病的研發的承諾。

貝勒醫學院簡介

貝勒醫學院(www.bcm.edu)座落於休士頓,被認為是傑出的學術健康科學中心,因其在教育、研究和病人護理方面的成績而聞名。它是大西南地區唯一一所私立醫學院,據《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報導,它在醫學院的研究方面排名第21位,初級護理方面排名第8位。貝勒醫學院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資助的全美所有醫學院中位列第19位,在德克薩斯州位列第1位。貝勒醫學院座落於德克薩斯醫學中心,擁有7所附屬教學醫院,並共同擁有和經營著CHI St. Luke's Health旗下的 Baylor St. Luke's Medical Center。目前,貝勒醫學院培養著3,000多名醫學、研究生、護理麻醉、醫師助理和矯正學學生,以及住院醫生和博士後研究員。

2011年,貝勒醫學院建立了國家熱帶醫學學院。國家熱帶醫學學院與德克薩斯州兒童醫院疫苗開發中心在研發對抗全球被忽略熱帶疾病的新疫苗方面成為了創新產品開發合作模式典範。

默克的所有新聞稿會在發佈於默克網站的同時透過郵件發送。請瀏覽www.merckgroup.com/subscribe進行線上註冊、更改選擇或停止此項服務。

默克簡介

默克是一家領先的科學技術公司,專注于醫藥健康、生命科學和高性能材料三大領域。全球約有50,000名員工服務於默克,他們致力於推動技術進步,改善人們的生活,從應對癌症或多發性硬化症的生物療法、應用於科學研究和生產的尖端系統,到智能手機和液晶電視的液晶材料。2016年,默克在66個國家的總銷售額達150億歐元。

默克創建於1668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醫藥化工企業。默克家族作為公司的創始者至今仍持有公開上市的默克集團的大部分股份。默克在全球擁有「默克」這一名稱和品牌的所有權,僅有的例外是在美國和加拿大,默克在這兩個國家使用的名稱是 EMD Serono、MilliporeSigma 和 EMD Performance Materials。

消息來源: 默克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生物科技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傳染病控制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藥物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