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收购NCE Group Limited

收购NCE是Park Place史上较大收购交易,不仅增加了客户,也扩大了公司规模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2017-08-08 18:00 4806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收购全球第三方数据中心维修与维护供应商 NCE Group Limited,这是该公司史上较大规模的一次收购。

克利夫兰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该公司完成了收购全球第三方数据中心维修与维护供应商 NCE Group Limited (NCE),这是该公司史上较大规模的一次收购。虽然这次交易的相关条款没有对外披露,但却显著提高了 Park Place 的全球客户组合与欧洲版图。双方计划立即整合其经营、渠道合作伙伴、客户与员工,Park Place Technologies 的现有员工总数将增加280多人。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Ed Kenty 表示:“NCE 拥有出色的服务、深厚的产品专业知识以及长达35余年的行业经验。NCE 注重设计与交付,随着我们不断拓展能力与服务,并提高对客户的支持,我们很期待利用他们独特的经验与出色的领导力。”

自1981年起,NCE 一直为英国和美国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为不同行业的财富100强企业与中小型 IT 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威尔特郡,长期以来在第三方维护及保修期后企业硬件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随着 NCE 与 Park Place 整合,客户有望获得更高效率、更具成本效益的服务。NCE 的其它数据中心硬件专业技术也将拓展 Park Place 服务客户的能力。

NCE 前首席执行官兼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存储部门新任副总裁 Andrew Genever 表示:“几年来,NCE 已经满足了数千家企业的 IT 需求。随着我们加入 Park Place,我们将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利用 Park Place 广泛的专业技术。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更强的设计能力、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更佳的服务体验。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我们与渠道合作伙伴的合作,增强我们的能力,以便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 IT 需求。”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Chris Adams 表示:“过去几周,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已经宣布多项收购。现在我们欢迎 NCE 加入 Park Place 大家庭。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增强了 Park Place 作为全球较大的数据中心维护服务专业供应商的市场地位。我们正进军更多的欧洲市场,并拓展行业内齐全面的设计能力,以此支持我们愈加庞大的客户群,并丰富客户体验。”

此次交易是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在过去12个月里进行的第六次收购,也是其采取的最新举措,旨在成为传统企业存储与保修期后硬件维护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16年11月,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在新加坡设立了亚太区办事处。最近该公司还收购了位于英国的 Prestige Data Centre Solutions、位于新加坡的 Performance Data 以及位于美国的 Allen Myland, Inc.,进一步拓展了其全球版图与服务。

消息来源:Park Place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