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obot认为智能设备对物理空间的认知是实现智慧家居的关键

iRobot公司将在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分享未来智慧家庭机器人的愿景
2017-08-08 16:29 6798
今年8月23日至8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世界领先的家用机器人公司 iRobot将出席本届大会,iRobot公司技术副总裁Chris Jones博士也将于8月24日发表大会主题演讲。

北京2017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今年8月23日至8月27日,一年一度的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在北京盛大举行。世界领先的家用机器人公司iRobot将出席本届大会,iRobot公司技术副总裁 Chris Jones 博士也将于8月24日发表大会主题演讲,分享iRobot在未来智慧家庭中的机器人技术愿景。

当前,随着物联网市场的蓬勃发展,智慧家庭的实现早已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遥远,但要实现这一愿景,仍然需要解决很多挑战。例如,根据咨询公司Gartner的估测,到2022年,一套典型的家庭住宅将包含超过500台智能设备,日益增长的复杂性和可用性难题将会成为阻碍智慧家庭实现的因素。

埃森哲公司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有24%的受访者表示目前的智能设备过于复杂,33%的用户表示在购买时会重点考虑智能设备在操作上的简易性。新兴物联网企业 iControl Networks 的一项研究报告也指出,近60%的消费者希望自己的智能设备不需要用户的提示或操作就能自主工作。不难想象,一旦未来的消费者面对家中数以百计的智能设备时,他们很难再通过手动方式去有效管理和使用这些设备,这无疑将成为实现智慧家居的重大挑战。

作为家用机器人产品的创造者和智慧家庭的引领者,iRobot公司结合对家用机器人的深入洞察,提出了一种可行的解决构想。iRobot认为,人们可以利用家庭机器人来构建家庭物理空间以及保持不断更新,并获取对物理空间的理解,例如创建一份家居空间的地图。这将可以解决未来智慧家庭在复杂性和可用性上的挑战。

对此,iRobot公司技术副总裁 Chris Jones 博士谈到:“对物理空间的理解,可以让网络中的智能设备确定它们在空间上的关联性,并以相互协调的方式自主运行。例如,当家庭中的传感器知道哪些灯位于同一个房间时,这些传感器就可以在人走动时,自动开启特定房间内的灯具。假如没有这种对空间的理解,消费者只能对设备之间的交互关系进行手动编程,才能实现期望的功能和效果,当用户需要手动操作和管理数以百计的设备时,可用性及可扩展性就无从谈起。”

作为新兴智慧家庭市场的重要战略玩家,iRobot公司已经在地图与导航、人机交互和物理解决方案等领域开发了一流的技术,并不断扩充其互联家用机器人的产品线。在本次大会上分享未来智慧家庭中的机器人技术愿景,更彰显了iRobot在这一创新领域的意见领袖地位。

在此,iRobot公司诚邀广大媒体朋友参加2017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并关注iRobot公司的参会动态。借此次大会举办的契机,欢迎广大媒体朋友莅临听取 Chris Jones 博士的大会主题演讲。如果希望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致电iRobot公司媒体联络人询问。

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iRobot主题演讲信息:

时间:8月24日,上午9:55-10:20
地点: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一层会议厅
话题:未来智慧家庭中的机器人

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iRobot官方微信账户,了解更多2017中国新品发布相关信息,并下载更多新闻及产品图片。

扫描可关注iRobot官方微信
扫描可关注iRobot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iRob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