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i Networks 与现代货箱码头将 SaviTrak(TM) 拓展至香港港口码头

2007-03-13 15:14 2928

基于无线射频识别信息服务的项目自动监控货运的安全、状况和情形

香港和加州山景城3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Savi Networks 今天宣布一项项目协议,将 SaviTrak(TM) 信息服务拓展至亚洲领先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的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 (Modern Terminals Limited) 运营的设施上。在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的香港设施上部署这种网络将提高处理中的货运的安全性和效率。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60109/NYM086LOGO )

在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的设施上安装 SaviTrak 基于标准的无线射频识别 (RFID) 基础架构将使无线射频识别封装的集装箱和其中的货物的可见度自动化,从而为码头运营商及其客户提供了实时的位置和情况信息、自动化预警以及分析。

Savi Networks 高级副总裁 Steve Sewell 表示:“现代货箱码头有限公司的香港重要设施拓展了 SaviTrak 为全球供应链中的托运人、运输人和物流服务供应商提供的可见度。”

Savi Networks 已经与主要的港口和码头运营商合作在全球的80多个码头设立了基础架构。SaviTrak 信息服务建基于开放性技术,这些技术处理来自如电子封条 (E-Seals) 等无线射频识别设备的实时数据。这些设备以被《2006安全港口法案》(SAFE Port Act of 2006) 参照的 ISO 标准为基础。《2006安全港口法案》呼吁美国国土安全部 (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界定自愿使用集装箱安全设备的定义。

SaviTrak 还接受并处理来自其他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 (AIDC) 技术的信息,如条形码电子产品编码兼容的被动式无线射频识别和全球定位系统 (GPS),这些用于追踪运输远洋集装箱的船只和卡车。SaviTrak 为客户提供有关行程安排和对其处理中存货的财务影响的实时情况。

Savi Networks 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Lockheed Martin) (NYSE: LMT) 旗下子公司 Savi Technology, Inc. 与 Hutchison Port Holdings 的合资企业,是一家提供处理中存货的实时信息服务的全球网络运营商。欲知有关 Savi Networks 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savinetworks.com 。

消息来源:Savi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